5/30 三顆小而薄片的碎石          5/31 巨無霸來囉~_~"  



原以為可以一覺到天亮,未料~才剛入眠,就被小瑪陣陣的腳步聲給吵醒
黑暗的房間裡,我從床上坐立起來,仔細的看著這個吵人眠的小狗,看到究竟在做啥!



他拼命的...來回的...焦躁的...急促的走...我一頭霧水
難道...房裡有什麼不好的東西嗎(媽咪生性膽小~_~")



我起來開了燈,小瑪一臉無辜的望著我...我想...還是他想要上廁所
隨即開了房門要他去廁所,可是...他沒有要上廁所的意思...



唉~現在是怎樣,一定要擾我清眠才高興嗎!


小瑪依舊有點怪怪的,後來我叫他到墊子上躺躺,他隨即躺下
但還是怪怪的
平時他並不喜愛躺在海棉墊子上,但這時後的他卻異常的躺的好好的,而且...就是有種說不出的怪



我是有點擔心是不是又要像小時後那樣發病了...
因為當時判斷他有些許的肝腦症候群...



咳~咳~
這下可好這時後的我,睡意全沒了


算了,起來整理書房好了...
隨後二個小傢伙也跟著到書房來,一隻睡一邊,但小瑪卻粘在我的腳邊...
唉~小瑪呀小瑪~你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



小瑪在5/25有去拿藥和照超音波,因為又開始在血尿
100%是結石在做怪,但就怕塞住或是有大顆的,所以還是做個檢查比較安心



超音波檢查有看到二顆約0.1~0.2cm的小石子,其它都還ok
所以還是暫時拿抗生素回來服用,避免感染



陸續在5/28有尿一顆較大的石子,原本我有撿起來,但在沖洗的過程中,不小心被水沖走了



5/30則在尿液中發現三個小小小的石子,雖然小,但屬薄片型且有角...挺恐怖的,且尿出這三顆後,隨即血尿又嚴重了,可能有排出的過程割傷尿道



不過我覺得還蠻開心的,因為以為石頭全尿出來了


可是...就在剛才...這小子自己跑去廁所尿尿和嗯嗯...
我隨後跟進去要清理時赫然發現...
按娘喂...這...這...這顆石子未免太大一顆了吧!
有點像飯團還圓圓長長的,好紮實的一顆哦!



看到這景象,不禁心頭糾結了,有點難過有點心疼
原來小瑪可能就是因為這兩顆石頭而造成不舒服,才會焦躁不安的走來走去無法睡覺
真的看了很不捨



小瑪目前是吃肝臟的處方飼料,因為若不吃,肝指數就會飆高到一個極點,且危及生命
雖然處方飼料也有結石在食用的,但礙於處方飼料不能混在一起吃,所以...
以小瑪的生命安全及各方面的評估,只能讓他食用肝臟的處方飼料了,至於結石,真的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如果石子尿不出來,則有可能會在膀胱愈滾愈大,到時後就必需要次接受開刀取石了
不過還是很慶幸他能把小石子尿出來,只是在這尿出來的過程一定很痛



這小子應該是累了,目前在我腳邊睡著了


苦中作樂一下~這次的祖母綠很大一顆哦!僅此一顆欲購從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