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麵包媽的MSN狀態,我就在想...
難道麵包的睡姿就像我星期日拍到小瑪的涼爽睡姿是一樣的嗎?




話說~
小瑪很喜歡躺在地上四腳天睡呼呼大睡
如果是被關在籠內,也是一樣側躺,然後會把後腳卡在籠子的小鐵條中間
簡單來說,也就是腳開開的睡覺<==不誇張,就像在練習劈腿



真有那麼熱嗎?
我想,應該真的很熱
其實看到小瑪身上那麼濃密的毛,我光是用看了都覺得熱了,更何況是他本尊呢!
再讓我考慮一下是否要來個夏天的造型,不過...說實在的,虛榮的媽,真的很想幫他留長毛看看耶



回味一下小瑪的【夏天】的造型,其實也是很Q厚<==很自戀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