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y:我媽咪說跳過Day 6直接到Day 7...因為昨天跟姑姑去試裝,有點累,所以不想幫我寫Day 6我看到媽咪穿了一雙新鞋子,口享~明明就是逛街逛太累了,還說什麼"試裝"嘛十點多看電視看著看著,竟然不小心就在床上睡著耶還好有先餵我和小瑪吃飯,不然又要餓肚子了




媽咪:口孔!說是"試裝"就是"試裝"!不然你去問"姑婆"...

要是被喵媽看到"姑婆"這兩字,鐵定只剩半條命也對呀,我叫她姑姑,那Danny當然是叫她"姑婆"沒錯呀!




呵~~今天是個Happy day...因為...
嘿嘿嘿...danny要拆線囉^++++^
今天早上五點多又開始下起雨,所以打算再瞇一下,然後帶danny去醫院拆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