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勁辣雞腿堡~果然嗆辣!



原本中午要到荳家吃飯
結果有人比我先出聲~取消飯局...
因為...雨實在是下個不停

後來我睡到下午二點起床
上網哈啦一下...四點多了...嗯...肚子餓了
吃什麼好呢?
呀~來去大順路的家樂福好了,我想吃賀壽喜屋的拉麵,順便到家樂買礦泉水,不然家裡快斷水了

嗯~重點是...那邊的家樂福比較大,停車也方便,加上雨大且不停,應該沒什麼人車才對
雨天似乎大家的車速都放慢,所以就這樣緩緩的開到了家樂福...


...失算...停車場外大排長龍,已排成一個直角了...簡直快是家樂福的外圍1/2...
人家不要啦.....

後來想想,最近的,而且不用淋到雨的賀壽喜屋就只有大統新世紀了,可是....
我是穿著拖鞋出門的,這樣去...好嗎!
雖然是勃肯的拖鞋,但畢竟還是拖鞋呀...

咳~為了吃,好吧!還是硬著頭皮去好了

到了大統新世紀,一樣傻眼....
現在是怎樣...車子也是一樣排在停車場外排了一個L型了...


拉麵夢徹底破碎...
算了算了~不然吃肯德基總可以吧...
找到自由路的肯德基,得來速的場景↓↓↓

也是等候的車子一堆....


好嘛好嘛,那換麥當當總可以吧...繼續往前駛
嗯~得來速的車數尚可,那就吃麥當當囉↓↓↓


這家位於博愛路上的麥當當是24小時的,對於晚上活動的人,是個福音

來看看~點什麼好呢?
嗯~來一份5號餐好了

紙袋裡拍攝(加閃光)

嘩~我得來不易的一餐耶,簡直是繞了北高雄一圈了
薯條原本沒那麼少啦,是我在車上有偷吃了
真是滿足....



後記~
有位仁兄還建議我去COSTCO吃飯
嘿啦...我想COSTCO的情況應該也不會比家樂福或大統新世紀好
還好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