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臉中的小瑪,一度拒絕拍攝~_~"





話說~
雖然danny哥哥昨天剛動完手術,但還是不改蹦蹦跳跳的模樣
下樓去上廁所,我必需要一直叮嚀著他"danny慢慢的喲"...
只是他最愛這個放風時間,所以還是以飛奔的速度向外衝...嚇死我了




前天到夢時代,到Mother Garden買了一頂帽子要送一位美女
由於昨天和今天較忙,所以要明天才能寄給那位可愛的美女



不過...
嘿嘿嘿...先讓danny和小瑪戴看看嘿^^
danny和小瑪都有洗香香哦,頭沒臭臭的!剛才我還有先聞一下才戴的哦^^
先danny和小瑪戴看看嘿



戴起來果然可愛...口合口合口合
其實粉色的感覺沒那麼顯眼,它還有黃色的,只是黃色的尺寸沒有小美女的尺寸了,所以~~
小美女,妳就委曲一下戴粉紅色的囉^^



這帽子其實就像是國外小朋友在睡覺時戴的帽子,感覺相當可愛
原本第一次到夢時代時,是愛莉媽要買,但被我唸說很不實際又浪費,所以她就沒買了^^ccc
(鄭姬姬~我真懷疑我是不是很像妳媽呀)



這帽照片照的不是很清楚,因為今天danny哥哥的配合度有那麼一些些不優,所以就將就一點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