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瑪的破壞力實在是200%
布玩具只要到他"嘴"裡,一定肚破腸流,目前為止,無一幸免

先前買的這三個玩具,被他咬破一小洞後,我便拿起來放在電視機上

原本想說~都只是破小洞,那就幫它縫一縫好了
結果,一放就N個月...我也忘了此事
直到...在麵包媽家看到麵包媽把麵包咬破的床邊用膠帶貼起來,我才想到小瑪的這三個布玩具

想說學學麵包媽的做法,用膠帶粘住...
嘿嘿...我如法泡製,結果...沒想到小瑪還是照咬不誤
這時我不禁想起麵包媽的警告...小心小瑪把膠帶吞下肚去
後來我還是乖乖的把膠帶撕起來,拿起針線一針一針的縫

原本想要先洗再縫,但又擔心一邊洗,棉花一邊掉
後來還是先縫再洗好了,只是.....口孔~好臭哦....充滿著小瑪的口水臭味...>"<

做媽的還是很有耐心的把它們給整型完也清洗完了,等晒乾就可以讓小瑪繼續摧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