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草莓派(還沒吃,口感不詳^^)       巧克力奶油蛋糕搭配草莓和香蕉   

巧克力奶油蛋糕搭配新鮮香蕉(超對味哦!)    藍莓修多~奶油蛋糕搭配新鮮藍苺(酸甜口感)



星期四阿嬤固定和一些道親會在家裡"唸書"(佛書)
所以有時後除非我先跟她約好說要帶她去哪晃晃,不然還是會依約唸書

前天傍晚回去阿嬤家時
我:妳今天下午有唸書吧!原本還想約妳去買蛋糕吃呢!
阿嬤:口享!今天下午沒唸,我想休息,不過很奇怪耶,我休息,妳就不說要帶我出去,反而我要唸書妳才說要去哪要去哪,還說有空要帶我去哪喝下午茶,都嘛隨便講講而己,騙人

呀賀!!阿嬤在抗議囉...真是令我感到害怕
趕緊跟她說~好啦好啦,找個時間一定帶妳去囉


今天下午回去,剛好她去對面美容院洗頭,我便先買個便當回來吃
噢~真難吃的燒肉飯,很大一碗卻又很難吃
多虧咪嚕幫我把燒肉吃完....



阿嬤洗完頭回來,我便約她要去"多粟"買蛋糕,或是直接在那邊吃下午茶,結果....
阿嬤:妳不是說有一家蛋糕很好吃又不甜,那怎麼不帶我去那一家呢!!

愕~老人家記性還真不錯,好啦好啦,那就去歐貝拉囉...


拖到最後我們是吃完晚餐才去歐貝拉... (因為後來我臨時腹痛難耐~_~"先回家歇息)



晚上去,客人還真多,連停車位都找不到
阿嬤一進店裡,就先看巧克力,店裡的巧克力都是手工製作,感覺蠻不錯的,價位也不輸百貨公司的進口巧克力^^


阿嬤選了一些餅干,還問我要買些什麼嗎?
我說:我是來買蛋糕,不是買餅干的!
(和阿嬤的相處就像姐妹又像朋友,所以說話總是少了那份該有的尊重^^")

於是她指著生日蛋糕的冰櫃跟我說:那~妳去選吧,看妳想吃什麼
(其實她是記著我的生日,知道過兩天就是我的生日,所以想先幫我買生日蛋糕吃吃...很感動^^..不過後來我很機車的跟她說~可以包紅包呀..口合)
(我們家人對於彼此的關懷,總是不好意思很明顯的表達..."愛"就要大聲說出來嘛)


我跟阿嬤說:我要買的是小蛋糕,不是大蛋糕啦...


來到小蛋糕冰櫃前,我選了二塊小蛋糕,阿嬤也禁不起誘惑選了二塊...
呵...祖孫倆準備一起發福了...

回到家,祖孫倆迫不及待拿出盤子打開蛋糕盒,我吃了一塊,她吃了兩塊,還邊唸說~都是妳害我會胖屎...
口合...很可愛的阿嬤吧!
不會被她氣炸就是被她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