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果真是一件令人難受的事
星期六和鄭美姬還有ㄐㄐ媽(米娜媽)和小朋友一起興高彩烈的吃老四川麻辣鍋

隔天果然...嘿嘿嘿...在辣與冰的交流之下,我的感冒病情果然持續加溫中,到現在還在掛病號

最受不了的是鼻子和喉嚨,又不能吃冰的,想吃東西卻又不知道要吃什麼,有種食之無味的感覺
就是想吃重口味的東西,例如...嘿嘿~~麻辣鍋不錯喲<==不怕屎的傢伙


哎喲~從七點多想說要吃什麼東西想到現在,很討厭
每天都為了想要吃什麼而傷腦筋


Danny的狀況....
不知要如何說
尿是沒有血那麼紅,但是卻是黑黑的,就是像水溝水但清澈無雜質
我想,這兩天還是找個時間去找張醫生照個超音波,再這樣下去換我要焦慮了
我很擔心膀胱不知道有沒有怎樣
因為這次danny跟小瑪的狀況有點不相同,所以我無法以小瑪過去的經驗來衡量danny的狀況
真的很煩腦也很傷腦筋...

怎麼搬新家後不只人,連狗都身體微恙,難道....有關風水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