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正當我在床上看著苦情的韓劇時
發現電視機旁的狗床上少了一隻小白狗,只有danny乖乖的躺在自己的床裡...


奇怪了...於事就下床到房外尋找...
這...這....這....
怎麼就三間房間一間客廳,我竟然會找不到一隻狗...
我還大喊特喊....怪了...那a按ㄋ一ㄟ




正當我百思不得奇解走回房間時
這...這...床邊床罩底下的這是什麼東西呀
竟然有隻小白狗自己窩在床罩裙擺和床的中間....分倒
小瑪~你是在搞自閉嗎?媽咪沒有虐待你吧!
還是...現在的親子遊戲是玩躲貓貓呢?

躲在床下的你,看起來有點悲情耶...



爾後...那地方就是小瑪經常待的地方了
尤其是當我開著冷氣看著電視時,或睡覺時



他總是會躺個半小時一小時,然後起來喝個水,再回到他自己的床上睡
我最近觀察他這種行為一陣子了,幾乎每天n次會上演,
不然就是我在書房,他喜歡去睡在我的更衣室

難道...更衣室的風水比書房好嗎



總之...天氣熱了,這小子的個性也變怪了...變得很愛躲貓貓
我常常會找不到他,連大聲叫他他有時後也要看心情才會出現在我面前,不然我還得一個地方一個地方自己慢慢找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