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74_nEO_IMG

 IMG_9769_nEO_IMG

 

IMG_9754_nEO_IMG

 

剛品嚐完HARBS的甜點,就趕快要來尋今天的晚餐了

因為八點多了,時候不早囉,很怕店家都準備要打烊

  

IMG_9755_nEO_IMG

 

GODIVA...找機會想要來品嚐它的冰沙...

每次都這麼說,但沒有一次有去吃的XD

 

IMG_9756_nEO_IMG

 

小晃了一下,最後決定吃和幸

雖然我對和幸的評價不高,但...還是吃吧!!!因為我好想來碗白飯和熱湯噢

  

IMG_9760_nEO_IMG

 

 蠻簡潔舒服的桌子

 

IMG_9757_nEO_IMG

 

MENU擺在前方,另外還有個服務鈴,服務人員先端上茶和濕紙巾後,就讓客人先看MEUN

 

IMG_9761_nEO_IMG

 

我喜歡這座位區遠方的花藝

店裡擺放著好幾盆,讓人感覺清新高雅

 

IMG_9759_nEO_IMG

 

翻了翻MENU,我選了這個店長推薦的黑豚

日文實在是看不懂,只能挑著中文看  

為了吃吃吃,我應該考慮來學日文噢XD

 

IMG_9774_nEO_IMG

 

ya!!!抵達日本橫濱的第一份晚餐~和幸炸豬排

由於是現製餐點,所以大約也等了10-15分鐘

 

IMG_9769_nEO_IMG

 

這次的炸豬排有巔覆了之前我對和幸的想法

上次在成田機場吃的真的很不優

但這次在橫濱,覺得和幸的炸豬排外酥內嫰,真的好吃

可能不同師傅製作的關係吧~

    

IMG_9770_nEO_IMG

  

醃漬的小菜也超好吃

不知道這個可不可以續,或是另外單點,下次有機會再造訪時,再來問清楚(是說,日文不懂要怎麼問咧~哈哈哈)

  

IMG_9771_nEO_IMG

   

味噌湯

冷吱吱的四月橫濱,能夠來一碗熱呼呼的味噌湯,真的是幸福~

  

IMG_9772_nEO_IMG

  

對了,說實在的,我一直不知道這一壺是要做啥的

它裡面是綠茶,但為何單獨給一壺呢?我實在不太懂

後來回台灣後才想到,該不會是茶泡飯吧!

把這綠茶倒進白飯裡!

厚!怎麼這麼笨呀=____=下回到日本一定要再來和幸

  

IMG_9773_nEO_IMG  

  

這調味粉我也不曉得它是要做什麼的,我將它沾炸豬排吃

不過好像應該也不是這種吃法

後來跟那壺綠茶聯想再一起後...真的~也許真的是茶泡飯的調味粉XDD

這個疑問就待有人來為我解答囉

來到日本橫濱的第一晚,真的是超滿足超幸福的,甜點~晚餐~完美^Q^

 

 

  

 

  

 

 

arrow
arrow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