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28_nEO_IMG

 

   

這次來到東京,隨即轉搭NEX來到橫濱

第一次來到橫濱,心情緊張又雀躍,可惜的是天公不做美

其實這趟旅行的序曲很慘...

因為離開地鐵站後,下著好大的雨,而且要找飯店

結果飯店找了好久,GOOGLE MAP完成發揮不了作用,不知是否因為雲層太厚

而英文在日本又不是那麼好溝通,最後連我直接拿COPY下來的日文地圖和地址還有飯店名字,竟然也得不到我要的答案

說實在的,當下我的心情實在是又害怕又難過,雖然有雨傘,但幾乎全身也濕了一半,因為雨實在太大了

天氣很冷,手也被凍到僵了...

最後,趕緊把放在隨身包包的裡的單眼相機放進行李箱裡,繼續在雨中找尋飯店

只是,那難過又恐懼的心情並沒有停留太久,因為這麼多年來,經過這麼多事,我已經慢慢學會隨遇而安

於是,撐著雨傘拖著行李在雨中漫步,想說就慢慢找慢慢晃吧!相信天無絕人之路

   

IMG_9697_nEO_IMG

   

後來經過了一座橋,讓我發現了這美景,一掃陰霾好開心

不顧大雨,雨傘用脖子夾著,立刻從口袋拿出手機來把這美景拍下來

其實手早己凍僵,手機也被雨水淋到了...

雖然雨天有點霧茫茫的,但是看到這場景真的好開心好開心,而且還迫不急待的想和大家一起分享

我夠阿Q精神了吧XD容易為了一點小事而開心和感動^____^

   

IMG_9706_nEO_IMG

 

最後走著走著,竟然讓我發現我當晚要住的飯店就在不遠之處

當下,眼淚真的快要落下了... 

 

  IMG_9703_nEO_IMG

 

CHECK IN之後,到了房間,我才發現,我的行李箱裡其實有點小小的進水...

我的天呀!!!幸好沒有很嚴重,只有一點點,不然我真的慘了,單眼和筆電都在裡面

  

IMG_9699_nEO_IMG

  

只是...比較慘的是我的天涯流浪包...瞧~~

進水了XD

還好在地鐵站時,我有先把單眼放進行李箱裡了,不然真的好笑了^^

 

IMG_9702_nEO_IMG

 

沒關係,包包濕了就濕了,包包乃身外之外,人安全就好^^

包包晾一晾總是會乾的嘛

先洗個澡,準備夜訪橫濱囉~

 

IMG_9802_nEO_IMG

 

雖然下著雨,但夜晚的橫濱真的很美

這是從我住的飯店走出來的時,對面的景色

  

IMG_9709_nEO_IMG

 

這是我剛到橫濱迷路時的那座橋,下午拍的和晚上拍的各有不同感覺

如果是天氣好,拍起來一定很棒

因為下雨,我只帶手機出門,所以只能用手機拍啦XD

iPHONE的夜景是公認最差的~"~

 

 IMG_9711_nEO_IMG

 

來到地鐵站,想要到橫濱的地標塔MM21散步

其實這周圍都是SHOPPING MALL,我想,吃喝玩樂在這裡一整天都沒問題的^^

   

IMG_9712_nEO_IMG 

 

橫濱的地標塔MM21

如果天氣好,還可以上到69層的展望台看橫濱夜景

不過這次來是殘念,因為橫濱只預計待一晚,期待下次囉^^

 

IMG_9713_nEO_IMG

IMG_9714_nEO_IMG

IMG_9715_nEO_IMG

 

來到LANDMARK PLAZA是想一解甜點相思之苦

早做好功課了~這裡有我朝思慕想的HARBS...口合口合口合

 

IMG_9716_nEO_IMG

IMG_9718_nEO_IMG

 

每家店風格都相同的HARBS

 

IMG_9719_nEO_IMG

IMG_9720_nEO_IMG

 

哇)冰櫃裡的甜點所剩不多

     

IMG_9723_nEO_IMG 

IMG_9722_nEO_IMG

 

IMG_9721_nEO_IMG

 

我還是點選我最愛的【ミルクレープ 】水果千層薄餅

 

IMG_9727_nEO_IMG

 

抵達店裡,已經是晚上快要八點了,店裡只有三桌客人

   

IMG_9733_nEO_IMG 

 

IMG_9731_nEO_IMG 

 

〔伯爵茶〕

 

  

IMG_9744_nEO_IMG

 

 IMG_9741_nEO_IMG

 

【ミルクレープ 】水果千層薄餅

 

IMG_9747_nEO_IMG

 

噢!我的天兒呀!終於又來找你啦XDD

 

【ミルクレープ 】水果千層薄餅它是由軟式的可麗餅層層製作,一共有六層,每層都是新鮮當季的水果和卡士達醬

由上往下,分別是草莓/奇異果/哈蜜瓜/香蕉/香瓜

真的很誇讚它的卡士達醬,少了奶油的油膩感,相當美味

搭配著新鮮的水果,整個口感超清爽,不論是分層吃還是一層一層吃,都超級美味的!

  

享用完美好的晚茶後,驚覺...好像還沒吃晚餐噢XD

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吃?要去吃什麼?所以...邊逛邊看吧 ^^

 

IMG_9752_nEO_IMG 

IMG_9751_nEO_IMG  

 

離開HARBS之前,看到冰櫃裡的這二個甜點,好有衝動想把它們帶走噢

可惜,因為明天要回到東京,不方便,所以只好做罷,找時間再來吃吧^Q^

 

 

 

 

 

HARBS官網:

http://www.harbs.co.jp/harbs/

  

HARBS店舖資訊:

http://www.harbs.co.jp/harbs/shop.html#kanto

arrow
arrow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