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42_nEO_IMG

   

2013.12.24...一場超任性的日本東京耶誕之旅,就在第六天劃下完美的句點^^

12/16臨時訂機票,處理好住宿飯店,12/19隨即飛往東京

這場耶誕之旅的任性程度和行動力,連我自己都很佩服

一個人、沒行程、說走就走,只為了一圓想在國外過耶誕節的心願XDD

最感謝的還是公司的長輩們答應放行與包容~謝謝叔公們^Q^

我承認我很過份,每次出國都是說走就走,完全讓人來不及思考或SAY NO...呵^^ 

    

1_nEO_IMG

  

距離登機時間還早,於是先到貴賓室休息

  

3_nEO_IMG

  

日航的Sakura Lounge

  

IMG_0201_nEO_IMG

 

5_nEO_IMG

  

我很喜歡可以看到飛機的這一區

  

2_nEO_IMG

  

 空間很寬敞舒適

   

4_nEO_IMG

  

小吧台,提供各式飲料和點心

  

IMG_6841_nEO_IMG

  

但除了味噌湯,並沒有其它熱食可選擇

有先見之明,我就先在外面吃了碗熱呼呼的烏龍麵~好滿足好幸福^^

  

6_nEO_IMG

7_nEO_IMG 

8_nEO_IMG

9_nEO_IMG 

IMG_0202_nEO_IMG     

  

夕陽西下,看到美美的天空~

漫長的等待,將要登機返台囉

口合口合口合【日本-東京 2013.耶誕】的文章終於END

  

還記得當時在等候飛機的時後,我將這次六天的旅行所收集到的其中48棵耶誕樹集合送給大家嗎^^超開心的

期待今年2014我也能持續這麼做^^

  

2

 

這趟耶誕之旅最大的遺憾莫過於遇到大雨和手機裡拍攝的三千多張照片遺失

其中由於氣候不佳,單眼只拎出去二天,只拍了五百多張照片,其它的三千多張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____=

(返台後因為換了新手機,一不小心把在日本拍攝的三千多張照片給遺失了)

雖然很懊惱,但還是陸續從facebook打卡時上傳的照片和傳給朋友的LINE找回少部份的照片

所以這次的旅遊文章照片比較沒那麼清晰,也請多包含^^ 

   

接下來要開始寫【2014日本東京賞櫻】篇囉^^

2014年的4月,我再度啟程前往日本東京,只為了一探櫻花之美景

時間完全掌握的很棒,這次的櫻花之旅真的是值回票價~

櫻花之旅這次我每晚回到飯店都有乖乖的把手機裡的照片備份到電腦裡,避免發生耶誕之旅的慘劇呵~~~

   

 

arrow
arrow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