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nEO_IMG.jpg 

IMG_2816_nEO_IMG.jpg

  

IMG_3262_nEO_IMG.jpg  

      

這天...我的天兒呀!怎麼這麼多人呀!

想說過來六本木的HARBS享用一下美好的TEA TIME...

雖然前一天才來吃,但是心想~明天就要回台灣了,就再來一次吧~口合口合口合

不過這人潮要排到天荒地老嗎!因為店內的坐位實在不多

不管了,等就是了!呵~為了吃

 

前一天造訪HARBS食記

。【日本-東京 2013.耶誕】Day2. 激推甜點-HARBS...令人肥到深處無怨猶

   

 

1_nEO_IMG.jpg 2_nEO_IMG.jpg

 

其實在店外門口的左側有個座位區,大約四五張桌子,只是因為這裡算是走廊,花同樣的費用,大家一定都會選擇坐室內

重點是,戶外區又剛好在大門口附近,剛好12月的東京已經冷了,所以願意坐在這裡的人不多,都寧可排隊等候店內的座位 

我呢~嗯!眼看著走廊區剩一桌,而且還在大排長龍,立馬跟服務人員說我願意坐走廊的座位

 

3_nEO_IMG.jpg

 

我只能說,有夠寒冷的天氣,應該是十度左右,走廊好冷風又一直灌進來

昨天來的時後,只有四度!真的一點都不誇張,12月的東京4度>"<冷吱吱XD

真的為了甜點,我拼了!!!

幸好店家很貼心,在置物籃裡有提供毛毯,隨即拿起毛毯披在腿上

如果可能大方的披在肩上我會更開心的XD

 

 5_nEO_IMG.jpg

 

一向都說我自己是胖子怕熱,竟然點了熱飲,因為真的有冷到~口合口合口合

點了壺熱的伯爵茶,茶香和那溫度真是令我感動不己呀~

然後甜點則是【ミルクレープ 】,跟昨天吃的一樣^^ 

軟式可麗餅層層堆疊,每層都搭配上新鮮當季的水果和卡士達醬

由上往下,分別是草莓/奇異果/哈蜜瓜/香蕉/香瓜 

因為是卡士達醬,所以少了奶油的油膩感,然後,因為搭配著新鮮的水果,整個口感超清爽,不論是分層吃還是一層一層吃,都超級美味的! 

後來果真四個月後再度造訪日本時,HARBS成了我必報到的甜點店了^^      

      

4_nEO_IMG.jpg

  

這是我享用完美好的冷吱吱TEA TIME後,臨走前拍的,還是好多人在排隊等候,光看這人潮就知道〔必吃〕啦XDD

  

IMG_2815_nEO_IMG.jpg

  

日本來到第五天了,忽然也不知道要去哪兒好,後來決定就繼續在六本木晃晃囉

天氣寒冷又想吃點鹹的,於是跑來吃一蘭拉麵^^  

  

4_nEO_IMG.jpg 

  

先在門口的販票機購票~

  

3_nEO_IMG.jpg

 

2_nEO_IMG.jpg

  

選個自己喜歡的位置就坐下來吧

入座後,會有張單子供客人選擇自己的喜好,有下列選擇:〔味道的濃淡〕〔油膩的程度〕〔大蒜〕〔蔥〕〔叉燒〕〔秘傳調味汁(辣度)〕〔麵的硬度〕

填完這張後,連同餐卷拿給服務人員  

左邊的飲水機是必要的,因為拉麵的湯頭真的很鹹XD不過鹹的很過癮喲~

  

1_nEO_IMG.jpg

   

鏘鏘~人家的一蘭拉麵來囉~~~

一蘭拉麵的豚骨湯頭蠻濃郁,

辣醬據說是使用辣椒和數十種材料製成的

叉燒也給的很大方^^(照片呢??...就說怎麼可能只有拍這些照片!以我的個性,記憶體一定殺很大,但~就說了,因為手殘,所以把照片不小心刪個精光,大家就委曲一點了@@")

熱呼呼的拉麵,吃起來好幸福噢!尤其在這寒冷的低溫中...

一蘭的麵條是細的,個人偏好麵條吃起來硬一點點

  

IMG_2814_nEO_IMG.jpg  

  

吃飽後,當然要散散步消化一下囉

跑到隔壁的寵物店看狗兒

呵~忽然發現,六本木我已經很熟悉了,我的地盤啦XD

不過看到這隻貓我有嚇到

起先以為是吉娃娃,結果...人家是〔無毛貓〕<---呵呵呵

看起來有點毛骨悚然,可是看久了之後會覺得也挺可愛的

厚,別看無毛貓這樣,我如果沒記錯,好像售價是四五十萬日幣喲!蠻高貴的貓呢^^

 

   

  

。【日本-大阪 2010】Day4.一蘭拉麵

。【日本-東京 2013.秋】Day4‧表參道散散步之~一蘭拉麵

  

 

 

arrow
arrow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