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喲...掙札呀~~~

很猶豫不知道是否該將PIXNET升級
擔心自己不是知否能持之以恆

上個月PIXNET有贈送~一般會員升級VIP一個月...
距離一個月的時間只剩四天了
我不知道我的部落格到時後會變成怎樣...

忘了之前一般會員的介面...
卻很習慣目前VIP的功能

我想...這就是行銷吧!
讓你先體驗VIP,進而加入VIP行列...


嗯...
再想一下好了...
因為...有分一個月($149)、半年($600)、一年($1000)
我想...我會再仔細思考一下一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