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CCI的蛻變




講到這位口愛的GUCCI小朋友,真的很慶幸幫他找到新的好主人

話說...2005年,到家中的公司辦點事情,車子停在停車場時發時...角落有隻西施
這...這...這....怎麼會在這裡...


納悶的同時,也趕緊進到公司詢問,後來得知主人原來位元老級的主管的孩子所飼養


但由於搬回家與兩老同住,所以不得不把西施帶到公司裡暫住,因為這位主管的太太十年前進行換腎手術,目前又再度需要進行洗腎,所以...醫生說家裡不能飼養寵物...


只是...還是不妥呀...
這麼嬌嫩且被捧在手心的寶貝,頓時落難在停車場的一角,這....
而且沒有籠子,只有一只老舊的櫃子,睡覺日曬下雨也都只能躲進那狹小的櫃子裡
真的讓我感到很不捨...

我向那位主管表示~我想幫他找主人,因為這樣真的太可憐了,而且公司有飼養其他的流浪狗,這樣這隻狗遲早會有一些傳染病的

只是...這位主管說~還要回去問問他兒子,因為這是他兒子的狗,而且他兒子每星期都會去幫他洗澡,所以也會不捨....


可是...我單方面個人認為...再怎麼不捨也不能把他放在那邊飼養呀...有時後真的要量力而為
如果能為他找到新主人,那有什麼不好的呢?


後來溝通失敗,我只能抱著自責難過的心離開...
偶爾還是會惦記著那隻狗,但隨著時間流逝,就沒在想那麼多了....


就在去年...剛好進公司處理一點事,把車停好,發現....那隻狗還在...而且...狀況變得很糟這時後的我,心中有無限的自責與難過




當初應該要堅持幫他找主人的...當下有點奮怒的再次去找那位主管

沒想到他竟然回答我說....呀...有呀~妳那時後不是說要幫他找新主人嗎?但後來沒妳的消息,我就想可能沒找到,就算了,就繼續把他養在這裡囉!我每天帶他去溜溜,還從家裡帶飯來給他吃呢!不然...如果妳要,那就送給妳,因為妳愛狗,一定會對他好的...


哇哩咧....明明那時後就說要問你兒子,而且送人的機率超低,現在竟然講這樣...


狗毛都沒剪,整個毛打結到皮膚了,還有陣陣異味...應該很久很久很久沒洗過澡了
我看...這一樣要先剃光光,然後再來做個健康檢查才行了


當時由於認養小瑪,且正值小瑪頻頻發病階段...還因為結石需要開刀,所以在慎重的評估下實在無法再分心多照顧另一隻狗,所以....還是決定幫他找新主人...


問來問去,似乎沒法子,原本有點失望,後來熊熊想到....
嘿嘿....有個很棒的人選...那就是....現在的GUCCI媽...也是我的乾媽囉^^

呵...沒錯沒錯...
後來GUCCI媽和GUCCI爸還有GUCCI哥哥討論後,決定先由我帶GUCCI哥哥先去看,然後再進行最後討論...


沒想到就在2006.04.27...
GUCCI哥哥與GUCCI簡直就是相見歡
GUCCI哥哥不在乎GUCCI臭臭,也不在乎GUCCI有一身打結雜亂無章的毛,當下跟GUCCI玩成一片,興高采烈的決定一定要把GUCCI帶回家...
載GUCCI哥哥回店裡時,哥哥一直跟GUCCI媽洗腦...一定要接GUCCI接回家

嘿嘿嘿....後來討論結果立即決定明天立即把GUCCI帶回去...
這時GUCCI爸有點$OOXXOOXX
呵....因為...GUCCI爸比說~GUCCI媽和哥哥到時後都一定只會負責陪GUCCI,後續的照顧動作(ex..洗澡啦..清理嗯嗯啦)一定是由GUCCI爸來做了...



2006.04.28...一早與GUCCI媽咪和爸比約在爺爺的公司,然後接GUCCI到獸醫院進行健康檢查...門面整理...

臨走前,公司的那位主管偷偷跟我說~如果他們狗狗不要了,請不要丟掉,請他們把他帶回來還我們...
聽到這裡有點鼻酸...但我釋懷了,因為原本很不諒解這件事情

畢竟...雖然前主人他們沒辦法繼續給他像以前那麼舒服的環境生活,但在公司裡,這位主管每天還是會帶他去溜溜和餵飯,所以...還是有感情的...但是真的為了他好,還是讓他到新主人家吧!

就這樣GUCCI在2006.4.28展開了他第二階段的人生...
GUCCI媽咪和爸比先把GUCCI帶到他們熟悉的獸醫院檢查身體和整理門面,聽說...GUCCI臭臭的程度,連醫生都忍不住先轉身拿起口罩戴著<==有多臭?看醫生這舉動就知道了

檢查後判定有皮膚病,且毛剃光後發現有傷口,所以需吃藥打針....


下午我到店裡,便開始和GUCCI媽咪還有哥哥一直在研究到底要幫他取什麼名字...
光是取什麼名字就取了快一星期,後來他們決定~就是叫~~GUCCI


經過一家人愛心照料...現在的GUCCI可是進口飾品批發店的小開喲

週休二日...除了假日,星期一~星期五都會在媽咪開的店裡當招待...有許多客人也都好疼愛GUCCI


只是...我和GUCCI媽有點...嘿嘿嘿...
三不五時都會拿起髮飾幫GUCCI打扮...看相本裡的照片就知道囉==>   GUCCI的相簿

GUCCI:姐姐~一定要這樣嗎?
姐姐:是的,這樣就對了~口合口合口合






之前我還串了一串珍珠項鍊給GUCCI,是用超大顆的珍珠哦!結果咧...
竟然被GUCCI媽笑說~口合~那條是跟哪位師父借的,真的很像耶..

口孔...怎麼可以這樣嘛...講這樣............................雖然真的是很像,但也不要嫌棄嘛



來店裡的客人都很喜歡GUCCI,也常會遇到有客人說:哇~這狗妹妹好可愛哦...
真是尷尬,人家是弟弟^^
可是GUCCI並不在乎,因為...現在的他,真的很幸福很快樂


有最愛幫他按摩的爸比...
爸比嘴巴唸歸唸,但是真的把GUCCI當成寶,GUCCI媽咪常說~人不如狗呀(吃醋ing)

有最疼他的媽咪...
GUCCI最喜歡偷溜上床睡覺,媽咪給他免責權


有最愛跟他玩的哥哥...
哥哥最愛把臉湊到GUCCI面前,但GUCCI卻老是噴了哥哥一臉鼻水...

還有...超愛捉弄他的乾姐姐...
就是我啦最愛捏GUCCI的腮幫子了....然後GUCCI就會發出低吼聲...讚啦


ps...忘了說...別小看gucci哦!剛認養時,雖然是住停車場,但體重足足有9kg哦!
現在的gucci已苗條許多,大約6kg...




真的由衷希望~
希望不要再有流浪動物
希望流浪動物也都能順利找到新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