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49_nEO_IMG

 

 

 

IMG_2850_nEO_IMG

   

這次的【冬.日本東京之旅】我只能說...好慘噢!!!

為什麼我出國都會下雨啦>"<哭哭

天氣變化多端,明明前二個小時陽光普照,後二個小時刮起比颱風還大的風,夾雜著爆雨和低溫...讓我一整個措手不及...

一直待在東京新城也不是辦法,於是走到地鐵站下,想說看能否從東京新城通到森大樓

結果...夢碎=____=淋到全身濕淋淋的又冷吱吱的...呵

最後還在路邊看到許多被丟棄的開花雨傘@@"

   

IMG_2849_nEO_IMG

 

不過辛苦是值得的,因為...鏘鏘~~就是要來這家HARBS吃甜點啦XD

 

 

c2_nEO_IMG

 

這家門庭若市...幸好沒有等很久就入座了

其實拍了很多照片,只可惜...嗯...就這樣,只能看重點了XDD

 

IMG_3678_nEO_IMG

 

在等待的同時,我有先看好待會要點哪個甜點

只不過這天生意太好,所以大約只有一半的選擇

 

IMG_2849~_nEO_IMG  

 

冰拿鐵

咖啡味很香醇,很順口...

不過...四度的低溫,我應該點熱飲吧XD

 

IMG_3679_nEO_IMG

     

【ミルクレープ 】

蛋糕上桌時,都會用鍚萡紙包覆,可能怕散開來

只是這樣好難拍照噢

 

 
c1_nEO_IMG

   

鏘鏘~~

一翻開鍚箔紙就變這樣了,有點糊掉,好可惜噢

不過真的超優質的甜點

它是由軟式可麗餅去製作而成,一共有六層,每層都是新鮮當季的水果和卡士達醬

由上往下,分別是草莓/奇異果/哈蜜瓜/香蕉/香瓜

因為是卡士達醬,所以少了奶油的油膩感,然後,因為搭配著新鮮的水果,整個口感超清爽,不論是分層吃還是一層一層吃,都超級美味的!

看來,以後只要到日本,我一定會再來的XD(其實,後來隔天就又跑來了XDD)

     

  

HARBS官網:

http://www.harbs.co.jp/harbs/

  

HARBS店舖資訊:

http://www.harbs.co.jp/harbs/shop.html#kant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RBS ミルクレープ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