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03_nEO_IMG

 

    

來到東京的第二天早晨起了個大早~早晨五點XD

呵~這麼早要做什麼呢!當然是要來築地魚市場享用新鮮美味的握壽司囉^^

搭日比谷線來到築地,依舊選擇〔大和壽司〕

a1_nEO_IMG

 

呼)光看這握壽司就超開心的

瞧~那魚肉上的油花,真是漂亮

 

 a4_nEO_IMG

 

我點了一個套餐組合,內容則是由師父決定,只是...果真有我不愛的鰻魚握...

因為我會怕魚刺,所以我不愛鰻魚,雖然鰻魚的刺很軟可以吞,但我還是會怕怕的XD

後來師父看到我一直沒有吃那鰻魚握,結果竟然很NICE的幫我換了一個鮪魚腹給我耶^Q^謝謝師父爺爺(這位師父爺爺看起來超慈祥的^^)

  

 a2_nEO_IMG

 

個人覺得大和壽司的魚都蠻新鮮的

也因為我本身怕魚腥味,所以只要能合我口味,我就不太會隨便想要換家吃

這也就是為何來到築地我只選擇大和壽司了^^

 

a3_nEO_IMG

 

超豐盛的海膽軍艦~~大口吃在嘴裡,海膽像冰淇淋般在嘴裡化開,好幸福噢

 

a5_nEO_IMG

    

海苔細卷,我蠻喜歡吃的,因為有著香香的海苔XD

而其中兩卷是鮭魚卵,更是我的最愛^Q^

來到東京別忘了走一趟築地魚市場噢!!!更別忘了品嚐一下握壽司~~  

 

  

 

  

。【日本-東京 2013.春】Day2.大和壽司-Tsukiji 築地魚市場part I

。【日本-東京 2013.春】Day2.Tsukiji 築地魚市場part II

。【日本-東京 2013.秋】Day2.大和寿司-Tsjkiji 築地市場

。【日本-東京 2013.秋】Day5.意猶未盡の大和寿司-Tsjkiji 築地市場

 

 

arrow
arrow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