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E耶誕節 耶誕樹1_nEO_IMG

 

 

秋田比内地鶏生産責任者の店-本家あべや

   

緊接著又來到KITTE的B1F【比内地鶏生産責任者の店 本家あべや】準備享用晚餐

已經做好功課,要來享用比內地來的鶏肉做成的親子丼

 

111_nEO_IMG  

  

不過等我的餐點送上桌時,我很確定我功課沒做好=___=嗚!!!

怎麼不是人家想吃的親子丼呢???

我想,這應該是我自己的疏失,因為我MENU翻到親子丼的那一頁,有三種價位

前後二種價位的名稱都有我看得懂的〔丼〕,我心想,那點選中價位的來試試好了,因為中間那道還特地標了”限定”二個字

於是我就點了【比内地鶏とりめし.】

結果...

咳!!!結果就變這樣了...

它是用土鍋裝盛去熬的香菇飯,飯的上面還舖了散蛋屑,其實也不錯吃,上面則是烤雞翅

雞翅烤得相當入味,有炭火香氣~

右下角是醃漬的OO<--不知道是什麼菜,但超好吃的,雖然略鹹,但竟然有炭火烤過的香氣耶~

雖然也不錯吃,但畢竟我一心一意想要來吃的是雞肉親子丼,所以難免還是有些許的落寞

但是我還是會再找機會來的XD很推薦這家店喲^^ 

   

【比内地鶏生産責任者の店 本家あべや】  http://honkeabeya.com/index.html

   

KITTE耶誕節 耶誕樹  

 

吃完晚餐後,在KITTE隨處晃晃

適逢接近耶誕節,在KITTE的1樓,就看到這漂亮的耶誕節樹,而且在固定時間都會有音樂和變色喲

這是在室內喲,把它打造成像是雪地裡的耶誕樹,很華麗

瞧~這是我拍到的顏色,其實還有拍很多角度,但因為照片遺失,所以~嗯,就這樣囉^^好可惜噢

後來又跑回東京駅一番街

   

壽木炸豬排

  

とんかつ寿々木】

小逛一下後,其實又有點餓XD

剛才在本家あべや的那個雞翅飯其實沒吃完,因為口味有點重,也不是當下想吃的,所以...

後來在東京駅一番街看到了這家店

在外面看了一下,感覺生意不錯,於是便走進去

   

壽木炸豬排

  

店裡有吧台坐位,我選擇坐吧枱

特別的是,坐吧台可以看師傅們在中間的調理台上製作餐點,很特別

這裡除了現點現製作之外,還是當客人的面製作喲~超棒的

瞧~油炸鍋就在面前XD

雖然看起來很危險,但其實很安全的,油炸鍋前的位置有塊玻璃

     

IMG_3257_nEO_IMG 

  

廚師將肉片從冰箱裡取出

  

IMG_3256_nEO_IMG

  

接著將肉片裹粉,然後放進油炸鍋裡...

過一會兒,金黃酥脆的炸豬排就好囉^Q^

  

1_nEO_IMG  

  

剪裁的照片有些許不清晰,不過真的超好吃的噢!目前他是我覺得C/P值很高的炸豬排^^

  

壽木炸豬排

  

名片在這裡,有機會來到東京駅,別忘了到一番街吃【 とんかつ寿々木】炸豬排噢^^

  

PIERRE HERME

  

我朝思慕想的〔Pierre Hermé-2000 Feuilles〕

這個如果沒記錯,應該是從一番街去大丸百貨買的XD完了,已經吃到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時了

  

 IMG_2859_nEO_IMG  

  

它是我最愛的千層派,所以很順道的就將它拎回飯店了

  

PIERRE HERME 千層

   

抵達東京的第一天夜晚,就由Pierre Hermé-2000 Feuilles它來陪伴我囉XDDD

 

 

。【日本-東京 2013.秋】Day5.來自巴黎の夢幻甜點 Pierre Hermé-2000 Feuilles(再訪)、松屋

  

 

  

 

 

  

  

arrow
arrow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