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58_nEO_IMGIMG_4655_nEO_IMG

  

agnes b.不只有精品,還有咖啡館喲^Q^

一直想要到〔agnes b. cafe〕來品嚐甜點,但遲遲未成行,這天終於讓我來到了agnes b. cafe

其實原本只是想要到信義區百貨公司1F的agnes b. cafe,沒想到竟然在路途中遇見了這家agnes b. cafe L.P.G

大安店的agnes b. cafe是獨立的店面,相當有歐式風格^^

     

IMG_4656_nEO_IMG

  

外面有個L型的小庭院,也可選擇坐戶外區,但是這天天公不做美,下雨啦XD

  

IMG_4692_nEO_IMG

 

IMG_4658_nEO_IMG

  

門口左邊就有一隻可愛的agnes b. 小兔兔,好可愛噢

  

IMG_4693_nEO_IMG 

 

IMG_4665_nEO_IMG

  

室內其實並不大,不過空間不會覺得壓迫,還蠻舒服的

  

IMG_4689_nEO_IMG

 

IMG_4662_nEO_IMG 

  

先至櫃台索取MENU點選

  

 

IMG_4659_nEO_IMG

 

IMG_4660_nEO_IMG  

IMG_4663_nEO_IMG

  

哎喲喂呀~目光全被這些甜點給吸引了^Q^

  

IMG_4694_nEO_IMG

  

這米奇的甜點超可愛的啦~

  

IMG_4664_nEO_IMG

  

一進門的右側有販售各式agnes b.相關產品

  

IMG_4668_nEO_IMG

IMG_4669_nEO_IMG

  

除了甜點,還有販售巧克力

  

IMG_4671_nEO_IMG

  

鏘鏘~站在甜點櫃前選了好久,終於選了這個可愛的〔小熊焦糖咖啡蛋糕〕

無敵可愛的小熊造型,任誰都會失心瘋吧XDDDD

  

IMG_4675_nEO_IMG

  

〔烤布蕾拿鐵&棉花糖可可〕

  

IMG_4676_nEO_IMG

  

照理說,棉花糖可可應該是要點熱的XD

  

IMG_4677_nEO_IMG

IMG_4683_nEO_IMG

IMG_4684_nEO_IMG

  

可愛的小熊焦糖咖啡蛋榚,除了可愛之外,還好好吃噢

裡面是慕斯,底下是蛋糕,超美味的啦~~~

話說,朋友看到竟然都說我好殘忍,竟然吃小熊!...厚)))幹嘛醬XD

  

IMG_4667_nEO_IMG 

  

很推薦這家咖啡館^___^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

 

 

〔agnes b. cafe L.P.G 大安店〕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06巷2 號一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2PM-10PM,周五至周六12PM-11PM

電話:(02)8773 5273

, , , ,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