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89_nEO_IMG

 

 

 

IMG_6087_nEO_IMG

  

因為去拍東京車站夜景,後來找不到餐廳可以吃晚餐,最後只能回到飯店附近的這家〔SUKIYA 壽喜屋牛丼飯〕

走在暗暗的街道,唯有這家店的燈是亮著的,簡直是一盞明燈呀!

話說,我也真夠瞎的,總是在專賣牛肉料理的店找尋非牛肉的餐點XD

 

 

 

IMG_6088_nEO_IMG  

 

半年前來到東京時,也曾到這家店吃晚餐,點的餐點是 〔薑汁照燒豬肉套餐〕,依稀覺得還不差

但沒想到半年後竟然換了MENU...MENU上的〔薑汁照燒豬肉套餐〕已經不見了

。【日本-東京 2013.春】Day3.日本東京-SUKIYA 壽喜屋牛丼飯

 

 

看了一下新的MENU...

嗯,沒有豬肉,只有牛和雞,這也是唯一一道不是牛的料理,就點它吧〔炭火雞肉丼〕<---不好意思啦,這是我自己亂翻的

 

IMG_6089_nEO_IMG

 

〔炭火雞肉丼〕

鏘鏘,跟照片一樣耶,其實還有附湯,我沒有拍到

重點是,這一份餐點只要$390日幣,約合新台幣$120...竟然比甜點還要便宜@@"呵~

不過我很懷疑他的口感...

最後,事實證明,這份〔炭火雞肉丼〕物超所值!!!超好吃的!!!

雞肉都好大塊且鮮嫰,醬汁也很夠味,跟著白飯一起吃下~呼~幸福噢!尤其在又餓又累的異鄉,真的是想掉淚呀XDD

 

IMG_6023_nEO_IMG

 

吃完晚餐後,到附近的超市去逛逛

看到這唐揚(炸雞塊)和香瓜,覺得好可口,於是便買回飯店,想說晚點可以當宵夜^Q^

不過,後來覺得這兩樣買的有點後悔,因為...不合我口味呀!!!

呵~以後我不敢在超市亂買這類食物了XDD

 

 

 

 

 

 

 

arrow
arrow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