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14_nEO_IMG.jpgIMG_5990_nEO_IMG.jpg

     

 

IMG_5989_nEO_IMG.jpg

 

咱們來品嚐一下一蘭拉麵

一蘭拉麵源自於日本福岡,是以九州的豚骨高湯製成的^^

其實一蘭麵是我在吃完PH甜點和逛完表參道後,回程無意間發現的

實不相瞞,在表參道我是走的又累又餓,表參道滿滿的人,光是要找家餐廳可以立馬坐下來吃的都沒有,幾乎都是要排隊的

當下我只想要趕快離開這恐怖的表參道,是說,我也不該選擇假日來,真的人擠人,相當相當的恐怖,我的驚嚇指數幾乎是100%了=___=嗚)))

重點是,我還找不到可以搭回飯店的地鐵站,幾乎都是要轉乘的,遇到血糖低的情況,腦袋根本不能用了...

當我看到一蘭時,眼淚都快掉下來了,除了早上到下午吃了兩份甜點,感覺太恐怖之外,也真的是餓了...

 

IMG_5990_nEO_IMG.jpg

 

位在表參道的這家一蘭拉麵是在2F,要從外面的樓梯上去

不過看樣子應該人也不少~

不管了,就吃吧!!!

 

IMG_5994_nEO_IMG.jpg

 

售票機...

不會太複雜,因為有圖片,但還是要看一下啦XD

點選拉麵後,再看是否要再加其它的東西

 

IMG_5995_nEO_IMG.jpg

 

我點了一碗拉麵(湯)+一份海苔(二片)

 

IMG_5996_nEO_IMG.jpg

 

在等候區有販售一蘭的商品

 

IMG_5997_nEO_IMG.jpg

  

記得,除了買票外,還要填寫這張

它是要你選擇拉麵的〔味道的濃淡〕〔油膩的程度〕〔大蒜〕〔蔥〕〔叉燒〕〔秘傳調味汁(辣度)〕〔麵的硬度〕

填完這張後,連同餐卷拿給服務人員

前面的二位小帥哥人很不錯,把他們手上那張中文的借我XD

聽他們的口音,應該是大陸學生^^

 

IMG_5998_nEO_IMG.jpg

 

牆上那是坐位燈,可以先從這裡看到還有哪些空位

 

IMG_6009_nEO_IMG.jpg

  

一蘭拉麵店裡統一座位就是這種K書房模式XD

  

IMG_6001_nEO_IMG.jpg 

  

一人一個座位,兩邊都有隔起來,用餐不受干擾

也因為這種模式,所以流動率也比較快,翻桌率高!

  

IMG_6004_nEO_IMG.jpg

IMG_6006_nEO_IMG.jpg 

IMG_6002_nEO_IMG.jpg

  

左側有飲水機可自行取用

  

IMG_6003_nEO_IMG.jpg

  

桌上有二個按鈕,左側的是暫時離開可將此鈕按下,避免未食用完的餐點被服務人員收走

右側則是點餐或要再加麵時可使用

  

IMG_6014_nEO_IMG.jpg

   

鏘鏘~我的拉麵上桌囉!

其實那二片海苔是另外放的,我把它放進拉麵裡一起拍攝

只是...豬頭我!!!竟然又忘了點半熟蛋啦=___=呵~

  

IMG_6015_nEO_IMG.jpg

  

叉燒肉蠻好吃的,麵條也很有嚼勁^^

到日本別忘了來一碗拉麵噢~

 

 

之前到日本大阪第一次造訪一蘭拉麵的文章~ 。【日本-大阪 2010】Day4.一蘭拉麵

 

arrow
arrow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