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55_nEO_IMG 

 

現在大家幾乎都使用fabebook,我也不例外,結果卻忘了來這裡向大家拜年^^

人家說,元宵節前都是過年,所以趕緊向大家拜個晚年~~

祝大家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這些都是家裡和公司的寶貝們,朋友們都笑說我可以開動物園了XD

第一張照片就是三年多前來到家裡的TEDDY~超可愛的吧!!!超粘也超娘的XD

    

IMG_3969_nEO_IMG

  

小蜥~不知不覺,小蜥也來家裡二年囉^^

現在愈來愈強壯了,但是我還是不希望他長太大,因為我會怕...口合口合口合

  

IMG_3881_nEO_IMG

 

這是過年前一天剛拎回家的月輪鸚鵡

他被路人從狗狗的嘴裡救了出來,幸好遇到好心人,不然應該已經為狗兒的點心了

後來開放認養,想當然~我就把他拎回家了XD

他超可愛的也很親人噢!幸好不像公司的那枚牡丹會咬人^Q^

  

 IMG_4387_nEO_IMG

 

甜甜~超可愛的吧!很像邊境牧羊犬,不過甜甜不是我的,他是古家的寶貝

不知何時開始,我們已經培養出情誼

每次甜甜看到我都嗨翻了,甚至狂吠,所以常被笑說其實我才是甜甜的主人~口合口合口合

 

 

IMG_4119_nEO_IMG

 

鏘鏘~他們是我公司裡養的三巨頭

小虎、小黃(阿憨仔)、歐巴馬

三枚狗兒個性都不同,但都超可愛的,公司如果放假,我還是會撥時間來公司陪他們吃吃下午茶

 

 

IMG_4335_nEO_IMG  

 

嗯~沒錯,公司裡還有這二枚鳥兒

一枚是牡丹,她也叫小黃

一枚是斑鳩,她叫啾啾

很確定的是,她們二枚都是女生,因為都下過蛋,是空包蛋XD

  

辦公室裡還有一缸魚,裡面現在一共有25隻血鸚鵡...

呵~我真的彷彿擁有一個小小動物園耶,舉凡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水裡游的~地上走的,我全到位了XD

  

最後還是再跟大家說聲~

新年大快樂喲^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