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莉家轉載))
本文的引用網址 http://blog.xuite.net/ymay1025/loveellie/6434528/track



明天下午,小瑪因結石要進行手術。這種手術看起來是小手術,但對s姐來說她可是擔心到睡不好吃不好

小瑪在小時因為肝的問題差點要被安樂死,是s姐姐不捨把他認養回家。我們這幾個朋友都開玩笑地跟她說:「妳家是肝病療養院喔!」因為除了小瑪之外,s姐家還有一位同樣是認養回來的老灰仔Danny~同樣是因為肝病的問題差點要被安樂死。我想...每個人都想養隻健康的狗,但s姐實在捨不得這些因為肝病而要被判死刑的狗兒們。

前些天小瑪血尿,檢查結果是膀胱結石。開刀必須要麻醉,但麻醉對有肝病的小瑪來說真的是一大問題。孩子要開刀,當媽的當然會擔心;對s姐來說,這更是極大的艱熬...

小瑪,明天下午你一定要加油!要記得媽咪、乾爹及愛你的叔叔阿姨們都在等你喔!等你康復後,一定幫你辦個轟趴~轟趴主題就叫做『老老少少健健康康趴替』

s姐,小瑪會快快康復的!妳別太擔心~妳可要健康這樣才能照顧術後的兒子喔

2006.05.17今天術後小瑪出院了唷!!一切順利我就說嘛!一切沒事的啦~小瑪!!等著開轟趴喔



  • 回應
  • S 2006-05-26 01:35

    BOBO姐姐~~

    當時我也在想...到底要用什麼畫才好咧...

    立可白...太狠了...

    麵粉加水...我家不開伙,沒那東西..

    後來靈機一動...口合口合口合..沒錯...就是""牙膏""

    畫完很有成就感哦!妳可以試試..ccc

     

    (改天我會不會被告..虐待動物)

    S 2006-05-26 01:33

    感謝妳們對小瑪的關心哦!!

    小瑪在星期三已拆線了...

    手術後的麻醉甦醒過程真的是蠻驚險的...

    因為比一般狗狗還要慢很久才醒來...當時真的嚇屎我了...因為...真的很擔心他就這麼一直睡下去了...

    嗯嗯..總之一切平安哦!!

    臭牛媽...還等著看人家的蜈蜙咧...人家的蜈蜙可是很不明顯且漂亮哦..改天再借你看,但....收門票..口合~

     

    養老院的院長~~我們可以合作開一間安養中心哦!!

    妳負責老的,我負責病的..尤其是肝不好的....

    強小尼 2006-05-18 10:20

    ㄟㄟㄟ~~~阿現在是感人大會串喔!

    我家金童玉女也要去啦!!我們很溫馴的,真的~~~~

    好說歹說...我也是養老院的院長耶!就看在我幫嘟嘟洗屁屁的份上,讓人家也差一腳咩^^

     

    愛莉的馬麻 2006-05-17 21:43

    給兩位親愛的好友~

    我就說嘛!!小瑪會沒事的啦!現在就讓他好好靜養一陣子^^到時在來開轟趴

    給BOBO姐~

    呵~沒錯!!小腳丫的確被他媽媽畫上了小熊熊圖~不過可不是用立可白畫上的!是用牙膏~所以清洗方便

     

    BOBO姐姐 2006-05-17 19:28
    阿~下面那篇留言忘ㄌ打名字ㄌ~
    2006-05-17 19:27

    他的腳底下~~ㄏㄏ~~

    是不是有立可白畫的小笑臉阿~~

    是的話還真ㄉ太可愛ㄌ拉!!

    不過那洗得掉吧?!?!

    S 2006-05-16 23:33

    嗯嗯...謝謝妳們的加油...也相信中興大夥會盡量大的力量幫助小瑪的~畢竟小瑪跟他們大夥也有過幾夜之情

    我剛才有恐嚇小瑪了,我叫他氣麻罩移開後就要立刻醒來,不然我會狠狠的用力的把他給捏醒

    哎~看到牛媽一早就在MSN上面,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出現,駝鳥的我,終究選擇逃避,就擔心妳會安慰我,就擔心愛哭的我又哭的稀哩嘩啦的結果...哪知...就接到牛媽的電話了

    嗯嗯~我沒事,小瑪也會沒事的...

    小潔~你不能紅眼框!這種事在你往後的生涯中,一定會遇到比我們更多的,你一定要加油!等考上以後,有更多的小生命等待著妳去呵護和醫治他們哦

    小瑪說:謝謝大家,我明天一定會努力加油的!等開完刀,我就不會不舒服了,媽咪說下次要帶我去跟大夥聚會哦!大家一定要等我哦

     

    2006-05-16 22:38

    看著看著...我ㄉ眼框都紅ㄌ...

    大家都寶貝也都是我ㄉ寶貝...我可是他們ㄉ乾媽哩~~~

    放心啦...小瑪跟阿嘟還有阿旁都是"VIP"咧~~~一定會得到"司杯秀"ㄉ照顧ㄉ!!

    我會親自通知乾爹ㄉ...還有那些叔叔阿姨~~~大家都會好好照顧小流氓ㄉ啦!!

     

    轟趴...我兒子就不參加ㄌ(為ㄌ保護大家)...但是我這當媽ㄉ一定會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