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嚕,姐姐沒辦法救你,我也是被逼拍這種照片的...

你就忍一下下,牙一咬就過了嘛

彤:咪嚕,你再不配合,我就咬你鼻子哦!

咪嚕:口孔!人家很怕妳的牙套刺到耶...很恐怖溜




星期六中午,可愛的堂妹彤彤,跟我同名也叫stacy...
在即時通上跟我說

彤:今天下午你會來嗎
S:下午要請我吃飯嗎
彤:沒
彤:想太多
彤:或明天
彤:要來帶相機
S:怎
彤:幫我跟咪嚕拍嘴對嘴
S:我每天都有帶,你就不借
S:七刀
S:噁心
彤:我要鋪上部落閣


現在的小朋友都這麼熱情嗎?一定要這樣嗎

就因為這樣,可憐的咪嚕慘遭堂妹的狼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