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瑪的老媽...就是我...
昨晚跟阿美姨聊MSN聊到一半,熊熊想到,跑去把小瑪的嘴巴扒開...
因為...
前幾天就發現了一顆搖搖欲墜的牙..
.我想...隨時都有可能進了小犬的肚裡,所以特別關照那顆牙,沒事就去扒開他的嘴,看看那顆牙,搖搖那顆牙...

 
就在昨晚...
當我再度將用兩隻手指掐住那個搖搖欲墜的牙時,小瑪的手不偏不移的撥開了我的手
就這樣...那顆牙硬生生的被拔起來,停留在我的兩指之間...

 
不過...口圭~~口合口合口合~~~我終於有小瑪的乳牙了...YA~~

 
之前只要他牙一掉,我就會去把他的嗯嗯給撥開來看,看是否有牙在裡面
 
嗯~~現在不用了....口合~~~
不過,他也流血了,我想,有機會,還是讓他自然掉..讓他自然吃吧...哎...
看到紅紅的鮮血流出來,真的是嚇屎我了...

 
不知還有沒有機會再((撿))或((拔))到小瑪的乳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