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沒下手...
昨天熊熊又想到...
今天立刻伸出手...
到手啦...我的C710
口合口合口合....

走出店家後,迫不急待的把它拿出來摸索了一番...
熱屎了,我這笨蛋竟然在大太陽底下玩這東西...還好是在車內有開冷氣,但還是覺得很像笨蛋

因為要去爺爺家,就設定了爺爺家的定位...
然後就...出發囉^+++++^

咳...咳...這...
一路上都聽到它對我說"已偏離航道"..."已偏離航道太遠,系統重新設定"....這...這...什麼嘛
明明我走的路線是對的...為何一直這樣...
後來想到阿誠跟我說的...導航這東西,它最終會帶你到目的地,但並不會是最捷徑的路
果然一點都沒錯...
明明我的目的地可能在下個路口左轉就到了,它就會叫你右轉後再右轉再右轉......

後來晚上玩到沒電,以為把充電器接上就可繼續,沒想到.........
為什麼開不了機了....
我左試右試,就是開不了....
那a按捏啦....
真想哭,買不到半天,竟然掛點了

後來問阿誠,結果還是無解...
我想這時後大家一定會問...看說明書呀!!
咳~咳~問的好,這個問題真的是個問題....
科技發達的現在,連使用說明都簡略到使用光碟片...
要是你家電腦或光碟機壞了,這下哪來的說明可看呀....
我家有電腦有光碟機,偏偏就是開不了檔案....

算了,等明天再回店家處理或看看充飽電是否會聽話一點,不然....真的很無奈耶....

待續~~





路況即時通

  • 即時行車路況訊息提供
  • 即時停車場剩餘空位訊息
  • 主要城市及景點一周氣候預測
 

全新MioMap專業地圖導航

內建200萬筆門牌號碼、交叉路口、景點快速搜尋引擎

 

支援Outlook聯絡人導航/撥號功能

可以根據你聯絡人的電話或地址,輕易地達到導航的功能,或者透過撥號的方式來協助你聯絡上你的好友。


 

藍芽免持聽筒及語音撥號

可以透過藍芽與藍芽手機溝通,當有來電時,可以自動由導航狀態切換到接聽狀態,亦支持利用藍芽協助撥號功能。





宇達電通
http://www.mio-te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