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原訂3/20返台,但提前2天,所以於美國時間3/18由舊金山搭乘長榮航空返台
抵台時間為台灣的3/18...到桃園機場再轉搭接駁機回高雄

中山路往機場的路段真的改變不少,整條藍色燈光,似乎介紹著這個海洋之都

有了上次接機的前車之鑑,這次我就沒那麼早出發了
上次雖然說抵達高雄的時間是pm11:30..但我卻等到12點半左右才看到姑姑出關...
重點是..機場空裡空盪盪怪恐怖的...

今天接機的人倒是不少...
我找個位置坐下來等,順便瞄了一下時刻表......只是...
那a按捏...

原本以為11點多抵達高雄的接駁機只有一班,沒想到卻有二班...而我竟然連哪家航空公司都沒問
哇咧...這下糗了,到底她是坐華航還是立榮的接駁機...

我趕緊東張西望,不知姑姑是否也坐在哪裡等著我...
找了一下,沒看到她,那....我就繼續等好了...

約莫過了十來分,機師和空姐先出關了,再來陸續有幾名旅客也出來了...
隨後...嗯...要接的人推著二大卡數小卡的行李就出現在眼前了....

姑姑抱怨說在桃園的入境安檢害她險些搭不上接駁機回高雄
安檢時完全沒顧慮到旅客是要還要轉機...是否趕得上飛機... OOXXOOXX

當時她是最後一個上機的旅客了
美國的安檢現在已沒那麼的嚴格了,但沒想到回台灣竟會遇上如此大的困擾...

我跟她說~最苦的還在後頭,到時後她要返美出境時,才是個頭痛的時後,現在都要提前三小時到機場了...


後記~
接機前記得要詳問班機與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