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粟燒菓子製造館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中華二路423號(中華路與同盟路交叉)




很日式的感覺...招牌上有隻松鼠相當可愛,也許多"粟"的由來就是松鼠的關係吧!
改天有機會再來研究一下^__^


這家是位於高雄市中華路與同盟路交叉口...是叔叔發現的...
他們全家星期日已到過那裡享用過下午茶^^


今天我和阿嬤親自去了一趟...
會想到要去逛逛,是因為昨天吃了一塊叔叔他們星期日買回來的手工餅干,那種可口的滋味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呀....
害我想到睡不著^^


我最愛的就是...椰絲圓餅...也是就圖片中最多塊的那個...咬起來超酥脆...椰子味香濃,就像我們之前在吃的泰國椰子糖一樣有著濃耶的椰子味...but..有點甜,適合搭配茶類來吃會比較不膩喲^^
它的成份是:糖、蛋白、椰子絲


第二好吃的則是...堅果脆餅 長得跟椰絲圓餅有點像,但是成分不同,是由:糖、蛋白、杏仁粒、堅果 所製成的
口感相當不錯,而且不會很甜哦^^


至於其它的...還沒享用,待享用完畢再與大家分享心得嘿^^


可能是他們的餅干是天然且手工,所以保存期限都不長,今天所買的餅干保存期限都只到3/16...
不過...我想應該很快就會被我嗑光的,不會等到過期^___^


店裡也有坐位可供店內享用,好像目前還有下午茶優惠哦!
沒有問,但有聽到店內服務人員跟客人在講解,好像是~下午茶$80..可任選一杯飲料和蛋糕,相當划算哦!


找個時間約約朋友來個悠閒下午茶時光唄


ps..店內禁止寵物進入...這是令我感到蠻可惜的,不然狗聚又可多一個地方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