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29  

  

來到東京,怎能錯過甜點美食呢!

一定要好好的品嚐甜點,尤其又是甜點控的我,豈會錯過XD

  

 

IMG_3850_nEO_IMG

  

哇)))這是晴空塔的巧克力耶~~

這個大的是非賣品,若有興趣,小的晴空塔巧克力則是有販售

  

 

IMG_3851_nEO_IMG

  

來逛逛晴空塔的美食街吧~

瞧~這便當看起來好好吃喲^^裡面那顆溫玉燒好吸引我

  

IMG_3853_nEO_IMG

  

便當的賣相都很棒吧,一格一格的菜色好整齊

光看就覺得美味了^Q^

  

 

IMG_3852_nEO_IMG

  

這個好特別,像冰淇淋甜筒的裡頭應該是裝盛著咖哩醬汁,然後再選擇要雞肉串或是丸子類的搭配咖哩食用

   

IMG_3854_nEO_IMG

IMG_3855_nEO_IMG 

  

這是炸物~

  

IMG_3856_nEO_IMG

 

這一區的炸物超像主食的,很像在台灣的勝博殿那種

每樣都炸的金黄酥脆~~我的天兒呀~

  

IMG_3858_nEO_IMG

  

呵呵~~蝦子耶!每隻炸蝦都立正站的好好的

 

   

 

IMG_3860_nEO_IMG 

  

我覺得,我應該要來惡補一下日文了,不然光是想享用美食都會有困難XD

〔甘藷〕這兩個字我就看得懂啦~口合

  

 

IMG_3859_nEO_IMG

  

〔烤物〕

那個~那個~那個烤魷魚好像一直在向我招手耶!

我最後竟然沒買,真的是很扼腕!

下回再到日本,若這家店還在,我一定買來吃XD

我對海鮮類的食物真的沒有抵抗力!

  

 

IMG_3862_nEO_IMG 

  

〔沙拉區〕

這一櫃所販售的就比較健康養生了,都是沙拉

我的天呀!光是沙拉就有這麼多選擇,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了耶!

  

 

IMG_3864_nEO_IMG

IMG_3863_nEO_IMG

IMG_3865_nEO_IMG

  

忽然發現,真的很兩極,不是炸物/烤物,就是沙拉,果真要均衡一下~

  

 

IMG_3866_nEO_IMG

  

呵呵~這個什麼包什麼包的,就比較不吸引我啦XD

  

 

IMG_3867_nEO_IMG

IMG_3868_nEO_IMG

  

呵~PIZZA耶...星星圖案滴喲^Q^

  

 

IMG_3884_nEO_IMG

  

這是生鮮蔬果區(這張是站在手扶梯拍的)

我超愛逛這一區,除了有蔬果之外,重點是〔甜點〕!口合口合口合~~

  

IMG_3928_nEO_IMG

  

我必須介紹一下這〔寄物櫃〕!

你們一定會說,這不過是個寄物櫃,有什麼好介紹的呢!

錯!!!這寄物櫃可貼心的呢!!!它是〔具有冷藏功能〕的寄物櫃

也是就說,來到這裡買生鮮或是需冷藏的食物可以不用擔心退冰的問題,可以將需冷藏的物品先放置這個寄物櫃當中,再去慢慢的逛其它東西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具有冷藏功能的寄物櫃耶^^太貼心了

  

IMG_3927_nEO_IMG

  

這個雞蛋~有精緻,二顆裝XD

  

IMG_3926_nEO_IMG

  

好可愛的〔野菜籃〕^^

  

IMG_3885_nEO_IMG

  

四月的日本,還是草莓季,草莓都好漂亮喲~還有分別來自不同地區的喲

注意看照片中央,還有單賣一顆一顆的草莓耶!通常那種單顆賣的草莓都是長的大約一拳頭大,而且也相當漂亮

看得出來日本人真的相當重視包裝!

  

IMG_3925_nEO_IMG

  

日本的枇杷也都好大顆,不知道是特地選的,還是都這麼大這麼漂亮!!!

枇杷也是用透明盒子單顆裝盛...

  

 

IMG_3887_nEO_IMG

  

連小蕃茄和枇杷也都包裝的相當大方

來來來~仔細看一下那顆哈蜜瓜,還打了個蝴蝶結耶XDD

 

   

 

IMG_3911_nEO_IMG 

  

好了,我們來看〔甜點〕吧XD

哎喲~我的最愛耶!我只能夠說,看的我眼花撩亂@@”

照片很多,請繼續看下去吧^^

日本的甜點幾乎都是以新鮮水果為主...看得到水果的

  

 

IMG_3895_nEO_IMG

IMG_3912_nEO_IMG

  

葡萄柚挖空當作容器裝盛的甜點,光看就覺得開心~~~

  

 

IMG_3913_nEO_IMG

  

哎喲~好漂亮的甜點噢!

  

 

IMG_3914_nEO_IMG

IMG_3915_nEO_IMG

IMG_3919_nEO_IMG

  

偏慕絲類的甜點

  

 

IMG_3920_nEO_IMG

IMG_3921_nEO_IMG

  

哇)透明的果凍裡,有著五顏六色的水果

  

 

IMG_3922_nEO_IMG

IMG_3924_nEO_IMG

  

要回飯店時,我有買了甜點拎回飯店吃,等下一篇再來介紹好囉^^

其實這家水果甜點專賣店在日本已經有七十年的歷史了,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網站

http://www.hayashifruits.co.jp/

  

IMG_3906_nEO_IMG

  

這是另一家販售蛋糕的甜品店

著名的是那上面代表著晴空塔的蛋糕

  

 

IMG_3908_nEO_IMG

  

冰淇淋耶~~它在向我招手囉~~

  

 

IMG_3910_nEO_IMG

    

我竟然選了莓果口味和牛奶

這兩種口感搭在一起還真是怪耶=___=由此可知,我真的逛累了XD

不論如何,冰淇淋就是好吃,吃完後精神百倍

   

IMG_3900_nEO_IMG

 

這是東京最有名的伴手禮~香蕉蛋糕!

晴空塔販售的是豹紋限定版

有朋友指定這項伴手禮

說實在的,我還沒吃過這玩意兒呢@@"

  

 

IMG_3901_nEO_IMG 

  

這家是在販售泡芙的櫃位

瞧,照片下方的泡芙竟然是大福口味的XD好妙

把一整顆大福塞進泡芙裡,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耶^Q^

  

 

IMG_3902_nEO_IMG

 

IMG_3903_nEO_IMG

  

五顏六色,爭奇鬥艷的蛋糕真的太令人眼花撩亂

不過很療癒耶,光看這些甜點,心情就好一大半了XD

  

 

IMG_3904_nEO_IMG

  

〔方塊泡芙〕

這種方塊泡芙我在高雄吃過,但覺得SOSO,後來店家也結束營業了

不知這種方塊泡芙是否從日本傳回台灣的,真的有別於一般圓型的泡芙

忽然覺得,想要創業,可以先來日本參觀,看有什麼好點子,再引進台灣XD

  

IMG_3898_nEO_IMG

  

這是位在晴空塔2樓還是3樓的咖啡館

大排長龍@@"

不過看這麼多人在排隊,應該不錯吃,只是我終究是沒耐心等候就走人了^^

  

 

IMG_3899_nEO_IMG

  

〔Quil Fait Bon〕

在網路上有看到部落客相當推薦這家甜點店,裡頭販售的全是水果派

瞧~這家的甜點就是長這張,底下是派皮,上面則是佈滿了新鮮的水果...喲呼~~~

但由於這天來到店裡,大排長龍,於是做罷...

不過!!!這麼喜愛甜點的我,怎麼可能就此罷休呢!

在此行最後,我連續二天都吃這家甜點XD

最後再來看看我吃了些什麼吧^Q^

  

 

IMG_3940_nEO_IMG

 

 

  

 

 

 

    

arrow
arrow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