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54_nEO_IMG 

 

 

漢明治的空間讓人感覺蠻清爽的...

附近也不會太難停車

 

IMG_1148_nEO_IMG

 

這天,很有榮幸的充當臨時保姆

古阿拔和OO二個人跑去約會,來不及接小帥哥下課XD(沒啦,人家夫妻倆是去辦正事啦XDD)

正當不知道和小辰辰要到哪約會時,忽然想到~呀~漢明治

 

IMG_1131_nEO_IMG 

 

哎呀~人家小辰辰好乖,下車不忘把書包一起拎下來,拿出書本和我分享

 

IMG_1136_nEO_IMG 

 

〔濃湯〕

沒有玉米的濃湯XD這算是馬鈴薯濃湯啦

小辰辰有喝喲^+++^

 

IMG_1137_nEO_IMG 

 

〔麵包〕

 

IMG_1138_nEO_IMG

 

〔炸薯條〕

哇嗚)))這是阿姨我最喜歡吃的炸薯條了...口合口合口合

哎呀,有啦,人家小辰辰也有吃啦^^

 

IMG_1139_nEO_IMG 

 

〔焦糖瑪琪朵〕

人家的最愛XD

 

IMG_1143_nEO_IMG

 

厚,我也有幫小辰辰點了一杯他最最最愛的紅茶啦XD

 

IMG_1142_nEO_IMG

 

 〔蕃茄肉醬義式麵〕

人家我們點一份,一起分享!!!瞧~感情多好呀XDDD

厚~沒有啦,我不是小氣,而是怕小辰辰一個人吃不完一份,所以才點一份全餐和薯條,想說不夠再加點啦^Q^事實證明...沒吃完XDDD

正當人家和小帥哥約會約的正愉快時...鈴~~電話響了...

古阿拔和OO趕回來高雄了

厚~這二位"菲利浦"不會開慢一點哦!!!人家我和小辰辰吃飯吃的正愉快呢T_____T

在二位還沒來時,小辰辰很乖的一口一口吃著,後來拔拔麻麻來了之後就開始不自己吃了...

撒嬌的小朋友,就是要拔把麻麻餵他吃飯飯啦^Q^

  

 IMG_1150_nEO_IMG

 

〔德式腸青醬義式麵〕

哇)))那青醬還真是"青"呀XDD

感覺相當重口味

 

IMG_1151_nEO_IMG

    

〔迷迭香雞肉奶油麵〕

那雞肉看起來挺不錯吃的耶^^下回人家也要點來試試看

   

   

  

漢明治的餐點和飲料都還不錯,我偏好他們家的炸薯條^^

哎~看著照片,又想來去吃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