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12_nEO_IMG.jpg

   

         

哇)))今年中秋,又應吳家獲邀烤肉趴~~ya~~

這次中秋,連烤兩天,因為吳媽媽準備太多太多的食材了,一天根本烤不完啦XDDDD

  

  

只是...就在接近到Dr.wu家的時間時...電話響起....鈴~鈴~

爺爺打來的,他說....過來吃紅蟳吧!!有煮紅蟳哦!!

哇咧...我竟然二話不說的就回答~好,我馬上過去@@"

這下妙了...我要怎麼分身呀...

最後打給Dr.wu說我會晚點過去^^"

  

IMG_6163_nEO_IMG.jpg

    

哇)))我最愛的紅蟳....超愛吃的

秋蟳肥美呀!!肉質鮮甜,卵和黃都好飽滿哦!!!

不過我沒吃完啦,只吃一些,因為我沒忘記還要去烤肉呢XDDD

  

IMG_6164_nEO_IMG.jpg

  

哇))一到Dr.wu家,好多人呀XD叔叔阿姨姑姑都來了,還有姐姐弟弟妹妹們^^超熱鬧滴

還有,這場合當然少不了愛莉娘...口合...

  

IMG_6165_nEO_IMG.jpg 

   

一坐下來,吳媽媽就端了這盤蝦在我面前

呼~~吳媽媽最最最好了,還一直拼命的叫我吃吃吃XDDD

  

IMG_6166_nEO_IMG.jpg 

   

油滋滋的烤香腸...雖然油滋滋,但我吃了一根半呢XDD

  

IMG_6167_nEO_IMG.jpg

  

烤魚...我沒動筷...呵~感覺刺不少,我怕怕^^ 

  

IMG_6177_nEO_IMG.jpg

  

烤雞翅...烤得不輸專業喲,賣相超棒的

  

IMG_6169_nEO_IMG.jpg

  

烤青椒~吃了這麼多肉,總要來點菜,安慰一下自己

青椒底下是小卷,澎湖直送的哦!超鮮嫰的啦~~

  

IMG_6175_nEO_IMG.jpg

  

哎呀,我把小卷拍糊掉了

  

IMG_6170_nEO_IMG.jpg

  

哇嗚)))新鮮的牡蠣哦!!

呵~~也是從澎湖空運來台的...

Dr.wu的嬸嬸烤這牡蠣烤的超專業的^^

  

IMG_6171_nEO_IMG.jpg

  

烤肉片...最想吃土司夾烤肉片了^^

  

IMG_6172_nEO_IMG.jpg 

  

夾肉片前,土司先烤一下下

  

IMG_6176_nEO_IMG.jpg

  

其實這種吃法我是這幾年才嚐試的,沒想到原來土司夾烤肉是這麼的美味呀

  

IMG_6174_nEO_IMG.jpg

  

蛤蜊...呼~肥美...只是~吃著吃著怎麼覺得多一味@@"

呵~原來是加了啤酒啦XDD多了啤酒味

吳媽媽準備超多東西的,但我沒有一一拍照,因為......剛去而且遲到,會害羞嘛XDD

         

↓↓↓↓↓↓↓↓↓↓...接著第二天繼續烤...↓↓↓↓↓↓↓↓↓↓

第二天烤肉時,比較早升火,天還亮著,後來下了一陣雨後,更是涼爽呀~

  

IMG_6211_nEO_IMG.jpg

  

這是梅子醃青椒,昨天忘了吃XD

是愛莉娘的二姐親手做滴喲,超美味的,放在冰箱裡,冰冰涼涼,好清爽,青椒也好青脆

謝謝二姐喲

  

IMG_3406_nEO_IMG.jpg 

IMG_3407_nEO_IMG.jpg 

  

菜類登場...鏘鏘

  

IMG_3409_nEO_IMG.jpg 

   

烤黑輪片~哇嗚)))我也超愛吃這個的XDD

   

IMG_6198~_nEO_IMG.jpg

  

筊白筍,烤的也很好吃,原味滴

  

IMG_3415_nEO_IMG.jpg

  

嘩...沒想到烤到第二天了,牡蠣還這麼多@@

  

IMG_3412_nEO_IMG.jpg 

IMG_3414_nEO_IMG.jpg

    

Dr.wu的叔叔一家(叔叔未入鏡,沒拍到,坐在另一邊吃東西XD)

嬸嬸超活潑健談的,烤牡蠣技術讚!!

妹妹超可愛的,FB上總是放著和男友的閃照,我和愛莉娘常嚷嚷著要報警叫警察XD

哥哥超帥的,我們都說他像明道XD但比明道白...口合

 

PS...沒拍到Dr.WU的姑姑一家...因為郭小芸
"到啦!!而且我害羞不敢大辣辣的拍姑姑^^"下回再來個偷拍好了XDDD

   

IMG_6199_nEO_IMG.jpg

  

Dr.wu的嬸嬸,超熟練的烤著美味的牡蠣給我們吃

  

IMG_3417_nEO_IMG.jpg

  

熟度鏘鏘好,有著海味的鮮甜,重點是,每顆牡蠣都肥滋滋滴啦 

     

IMG_6213_nEO_IMG.jpg

   

瞧,烤好的牡蠣都快跟殼一樣大了

通常我們都會烤到牡蠣都縮水了XD...我只能說~Dr.wu的嬸嬸太厲害啦

  

IMG_3413_nEO_IMG.jpg

   

另一邊烤著香腸和菇類

  

IMG_6205_nEO_IMG.jpg

  

裡頭有菇和豆芽菜

  

IMG_6204_nEO_IMG.jpg

  

後來又再起一爐XD

這爐就烤著素食的食材囉

  

IMG_6207_nEO_IMG.jpg

  

烤盤上,這些是素食的食材,有黑輪片、熱狗,做的好逼真哦XD

  

IMG_6210_nEO_IMG.jpg

IMG_6206_nEO_IMG.jpg

  

此時,我當然要再來一份土司夾烤肉囉^@@^超好吃的

  

IMG_6203_nEO_IMG.jpg

IMG_6208_nEO_IMG.jpg 

   

IMG_6173_nEO_IMG.jpg

 

很謝謝吳媽媽這二~三年只要逢年過節都會邀請我到家裡感受過節的氣氛

Dr.wu的家人都超熱情超親切的^^

吳媽媽有時後還會煮好吃的請吳小潔帶給我吃^^一想到之前拿錯魯肉事件,就覺得好笑~口合口合口合

    

阿嬤離開後,我很難得有機會吃到家裡煮的菜,還好有吳媽媽^^

最重要的是有吳小潔和愛莉娘這二位近十年來一起走過風風雨雨的朋友

雖然我和愛莉娘還是很愛吵很會鬥

呵~好像後來中秋和除夕我們也都會一起過厚XDD

我跟愛莉娘比較厚臉皮,還會跑到吳小潔家吃飯~口合~有我和愛莉娘這種朋友,應該也很少見了吧...真是的

我要一直跟吳小潔做好朋友啦,因為~這樣才有口福呀XDDDDDD

至於愛莉娘哦!!我要好好考慮一下...她好像是負責當狗仲介的...仲介了小瑪和TEDDY給我,二枚調皮鬼! !這個朋友我要好好的再評估一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