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60_nEO_IMG.jpg

 

 

從檀島咖啡出來之後,接下來的目的地是〔星巴克冰室〕

話說~我們還吃得下嗎@@"行程好像排的不是很理想哦~"~金害

不管了,先來去置地廣場晃晃囉^^

  

IMG_9557_nEO_IMG.jpg

 

哇嗚)))這招牌好熟悉呀XDDD

「米其林摘星殺手」的侯布匈(Joel Robuchon),就之前去台北有造訪的店咩XDDD

。 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貴婦の下午茶

 這只是路過,沒有要進去>"<

原來它位在置地廣場的樓上呀!!

等我!!下次一定來找你XDD

 

IMG_9559_nEO_IMG.jpg

   

置地廣場到囉...

置地廣場共有5層,是香港著名的名牌集中地,這裡頭全是著名的精品品牌專門店

不過我比較有興趣的是在MALL裡正中央這個tea time的地方

只是這次也沒有把這裡排在行程內(我到底在幹嘛呀!!排了一堆怪行程~"~)

 

IMG_9560_nEO_IMG.jpg

 

搭手扶梯望著置地廣場中庭這個tea time 的餐廳...好想坐在裡頭哦!!!

     

IMG_9562_nEO_IMG.jpg

 

往下看,它就位在BV的正上方,在這裡喝下午茶可以眺望整個置地廣場,也會被精品給包圍...就是這個FU啦!!!!!!!

嘖嘖嘖...算了,下次再來!!下次一定要來!!

就像劉子千的歌...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因為我己鎖定你!!!!口合口合口合

 

IMG_9564_nEO_IMG.jpg

IMG_9566_nEO_IMG.jpg

 

miu...隨便一家都像旗艦店那麼的大,高雄卻是一家也沒有...

   

   

   

   

呀~~~我快瘋了!!!這麼多的誘惑,叫我怎能不再安排一趟香港之旅咧!!!

原本想說..找時間再來香港,然後依舊是住尖沙咀,但現在文章PO到這裡了,我想住中環了~口合口合口合

女人果然是善變的@@"

 

  

跟著芋仔玲到1F的BV買了條皮手環後繼續趕路...要來去星巴克冰室呢...

唉~落差真大...星巴克冰室..我來啦~"~呵

嗚)))感覺差好多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