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kitty_nEO_IMG.jpg

 4_nEO_IMG.jpg

  

   

喲呼))))麥當勞兒童餐又推出新玩具囉~~

這次是HELLO KITTY的手錶和新幹線的玩具

   

當然,我個人偏好HELLO KITTY,怎能錯過咧XD

話說~我當然不可能戴著HELLO KITTY手錶啦@@"噗

這次的HELLO KITTY手錶一共有四款,分別是〔星星HELLO KITTY〕〔經典HELLO KITTY〕〔蘋果HELLO KITTY〕〔夢幻HELLO KITTY〕

除了蘋果之外,其它三欺我都蠻喜歡的,只是....

      

IMG_1739_nEO_IMG.jpg

   

星期日去買時,只剩下〔星星HELLO KITTY〕〔經典HELLO KITTY〕〔蘋果HELLO KITTY〕

 

4_nEO_IMG.jpg

   

所以我只買了〔星星HELLO KITTY〕〔經典HELLO KITTY〕這兩款~"~那A按捏

   

IMG_1749_nEO_IMG.jpg

   

開袋囉XDDD

話說...$ 39真的不能太要求什麼品質,開心就好啦XD

我也不奢求時間有多準確,畢竟收藏大於實用

 

IMG_1768_nEO_IMG.jpg

 

鏘鏘~很立體的圖案

這二款我都很喜歡,沒買到另一款圓型的實在有點可惜,本來想去別家找找,但...算了,不要浪費錢了XD

 

IMG_1755_nEO_IMG.jpg

IMG_1772_nEO_IMG.jpg  

 

側面看來都很有厚度

起先我以為透明蓋子的部份是可以打開的,但扳了半天,好像不行^^"還好沒扳壞XDD

     

1~_nEO_IMG.jpg 

 

時間我沒有調整,所以二支的時間是不同的,也是不正確的XD

 

1_nEO_IMG.jpg 

 

手錶背面

白色的下方和藍色的左下方都各有代號

 

2~_nEO_IMG.jpg 

 

側面有二個調整時間的按鈕,不過我沒有調整,雖然有說明書,但我懶得看了XD

 

2_nEO_IMG.jpg

 

塑膠製的錶帶,上頭都有印上HELLO KITTY的字樣

粉紅色這條錶帶還仿豹紋呢XDD流行的咧  

 

3~_nEO_IMG.jpg 

 

錶帶的一邊是扣子

   

3_nEO_IMG.jpg

 

另一邊則是扣洞

 

 IMG_1761_nEO_IMG.jpg

 

很簡單,只要將扣子放進扣洞裡,稍稍拉一下即可

 

IMG_1770_nEO_IMG.jpg

    

每支手錶裡,都會附上一張調整時間的說明書

等有時間再來好好的研究研究

不過這錶好像無法更換電池

話說回來,一顆電池的價格可能比這支$39的手錶還貴吧@@"

所以還是收藏當紀念好了XDDDD

 

 

 

 

 

 

 

 

 

 

 

 

有與趣的朋友們,快去買哦!!有些款式都已缺貨啦XDDD~~~GOGOGO~~~

arrow
arrow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