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35_nEO_IMG_nEO_IMG.jpg 

  

 

 

這天,美國姑姑在台灣,叔叔請我們吃鄧師傅

鄧師傅在我們公司附近,但我上班一年多了,卻沒來吃過XD

餐廳裡的菜都蠻家常菜的,每樣看起來都很好吃^^

   

IMG_9734_nEO_IMG_nEO_IMG.jpg

  

餐廳裡的裝潢蠻復古的

可能我們吃的比較晚,所以店裡的客人沒那麼多

話說...照片右下方的正妹呀!!幹嘛閃鏡頭閃這麼快呀XDD

  

IMG_9727_nEO_IMG_nEO_IMG.jpg 

  

〔滷肥腸〕

噗嗤)))有位英國太太現在應該很想念這滋味唄XDDDDD

  

IMG_9728_nEO_IMG_nEO_IMG.jpg 

  

〔枸杞高麗菜〕

好特別哦!這麼簡單的高麗菜,竟然搭配枸杞^^

高麗菜炒的好油亮喲XD

  

IMG_9729_nEO_IMG_nEO_IMG.jpg 

   

〔不知名XD〕我稱它為炒時蔬好了^^

裡頭有香菇、甜豆、筍子、還有那個什麼菇@@"圓圓白白的...呵

  

 

IMG_9730_nEO_IMG_nEO_IMG.jpg 

  

〔炒花椰菜〕

為了健康,要多吃青菜哦!!

  

IMG_9731_nEO_IMG_nEO_IMG.jpg 

   

〔蕃茄炒蛋〕

呼~我最愛吃的,好下飯喲^^

  

IMG_9732_nEO_IMG_nEO_IMG.jpg

   

〔絲瓜〕

絲瓜拌炒著蝦米,很香,絲瓜也很鮮甜

  

IMG_9733_nEO_IMG_nEO_IMG.jpg

     

〔滷豬腳〕

有夠下飯滴

其實我不太習慣吃豬皮和肥肉,平常只選瘦肉吃,但這天鼓起勇氣...

咬下第一口那剎那....哇)))那豬皮怎麼那麼Q彈呀XD好好吃哦!!QQ又ㄉㄨㄞㄉㄨㄞ的^^

 

 

還蠻推薦來到鄧師傅必點〔滷豬腳〕和〔滷肥腸〕,讚哦

但青菜類我個人覺得偏油些,所以...隨喜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