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66_nEO_IMG_nEO_IMG.jpg

  

   

 IMG_9462_nEO_IMG_nEO_IMG.jpg

  

這天,因為美國的姑姑返台,爺爺晚上約吃菜包李海鮮

過去,我都會提議吃魚翅和菜包李,後來大夥對魚翅好像興趣缺缺,所以都改成菜包李了

(PS..我也很久沒吃魚翅囉@@"保育人士請息怒^^)

    

  

話說~爺爺因為有事會晚到,他叫我先去先點菜

但~哎呀!!沒想到全部的人也都晚到,只有我,依照原訂時間到了~"~

唉~早到又不能先吃,但還是請店家先準備紅蟳,等會到齊後就可以直接上桌囉

  

IMG_9463_nEO_IMG_nEO_IMG.jpg 

  

店家特製沾醬

  

IMG_9465_nEO_IMG_nEO_IMG.jpg 

   

哇嗚)))我最愛的〔清蒸處女蟳〕

瞧~那肥美的蟹膏...真是太誘人了

每隻的蟹膏都是如此的飽滿!!果真有一定的水平

  

IMG_9466_nEO_IMG_nEO_IMG.jpg 

IMG_9467_nEO_IMG_nEO_IMG.jpg 

  

不只是蟹膏多,連肉質都相當鮮美

我不沾醬汁,只吃原味...太迷人了

  

IMG_9468_nEO_IMG_nEO_IMG.jpg 

  

〔蒸蝦〕

每隻的大小都相同,雖然只是蒸蝦,但卻吃得到那新鮮的好滋味

來幾隻原味的,再來幾隻沾上店家特調的醬汁,別有一番風味喲

  

IMG_9469_nEO_IMG_nEO_IMG.jpg 

  

〔綜合盤〕<--我自取的^^有蝦卷、花枝丸、冷筍

這裡的花枝丸超好吃的,Q彈!!ㄉㄨㄞㄉㄨㄞ的,口感很不錯

  

IMG_9470_nEO_IMG_nEO_IMG.jpg

  

〔香煎魚土魠魚〕

外表煎得略為酥黃,原以為肉質會很柴,沒想到卻想當嫰...

一不小心我就多吃了幾塊XD

魚土魠魚沒啥小刺,我敢吃^^

  

IMG_9475_nEO_IMG_nEO_IMG.jpg

   

〔西施舌〕

用薑和酒下去蒸煮

  

IMG_9476_nEO_IMG_nEO_IMG.jpg

   

呼~有夠肥滋滋的啦

重點是要夠新鮮才能如此料理,真的是肥美鮮甜!!

  

IMG_9478_nEO_IMG_nEO_IMG.jpg

   

〔鹽酥小卷〕

這也是來到菜包李必點的

  

IMG_9479_nEO_IMG_nEO_IMG.jpg 

  

簡單的使用蒜和蔥炸過,卻相當美味

  

IMG_9480_nEO_IMG_nEO_IMG.jpg

  

重點是鹽酥小卷裡頭有著飽滿的卵^^

這下可真的是要注意膽固醇了

  

IMG_9481_nEO_IMG_nEO_IMG.jpg

  

〔鱔魚意麵〕

呼~有點辣耶@@

蠻多人喜歡他們家的鱔魚意麵,但我吃起來卻覺得尚可,可能我不吃鱔魚的關係吧

  

IMG_9482_nEO_IMG_nEO_IMG.jpg

    

〔炒青菜〕

忘了菜名,但相當的嫰

大魚大肉,也要有青菜來搭配嘛^^

  

IMG_9483_nEO_IMG_nEO_IMG.jpg

  

〔鮮魚湯〕

忘了什麼魚,但舀起來感覺得到魚的膠質很多XD沒拍到照片

    

  

吃海鮮我個人還是偏好菜包李,尤其是它的處女蟳

雖然以他的裝潢和價格有點無法劃上等號,但新鮮的程度卻是100分!!相當值得去品嚐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