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53~_nEO_IMG_nEO_IMG.jpg

     

   

呵~這家早餐店之前也是看〔紅小茶〕的部落格介紹,我一直很想去,卻遲遲未去的一家店

昨天早上進公司後,超想吃燒餅的,於是打開電腦,確定寬來順早餐的位置後,隨即開車前往

我只能說,對於果貿沒有很熟悉的我,有點傷腦筋,尤其開車去,繞了好大一圈XD

寬來順早餐店位於果貿社區,其實並不太難找

          

IMG_2353~_nEO_IMG_nEO_IMG.jpg

   

我買了鹹燒餅和黑糖饅頭

 

IMG_2358_nEO_IMG_nEO_IMG.jpg

 

〔鹹燒餅〕

瞧~這燒餅上散滿了香香的芝麻

燒餅的大小適中

 

IMG_2359_nEO_IMG_nEO_IMG.jpg

 

鹹燒餅拿在手上還熱呼呼的呢

撕一小塊下來品嚐一下

美味~咀嚼在嘴裡,散發著麵粉的香味

不過感覺有點鹹耶@@"

應該配個甜豆漿才對,鹹甜鹹甜,正好是我喜歡的口感

 

剩下的鹹燒餅我是放到回家才吃的,不過我發現倒沒那麼鹹了

好像是鹹燒餅在製作過程中,塩沒放均勻吧~我猜啦

但口感依舊是那麼的棒!

 

IMG_2354_nEO_IMG_nEO_IMG.jpg

   

〔黑糖饅頭〕 

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打算買黑糖饅頭的

但實際看到這黑不隆咚的黑糖饅頭,便忍不住買了一個

其實我本來就很愛吃黑糖饅頭,但無奈現在很多店家的口感吃起來已經走味了

看著紅小茶的推薦,我也忍不住買了一顆來品嚐

瞧~有夠〔黑〕吧!!若不說,還可能會誤以為是巧克力饅頭吧XD

 

IMG_2356_nEO_IMG_nEO_IMG.jpg 

 

呵~有沒有覺得其實若不說它是黑糖饅頭,倒是會誤以為它是〔黑糖糕〕吧

吃在嘴裡,散發出濃濃的黑糖香

饅頭的口感超Q的,很有嚼勁,真的是太棒了,終於又讓我吃到這麼美味且有嚼勁的黑糖饅頭了

不禁想要給它來個顆星呀!!

   

 

紅小茶的文章裡,還有我同事都蠻推薦寬來順早餐店的肉包耶

下星期一上班前,再來去吃看看好了^^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中華一路5之1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