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97_nEO_IMG_nEO_IMG.jpg

  

   

 IMG_8395_nEO_IMG_nEO_IMG.jpg

    

昨晚閒閒,想說去大統新世紀買東西,順道看一下mister Donut 〔兔小福〕甜甜圈

因為現在是草莓季,所以袋子跟盒子都是草莓圖案,蠻口愛滴

    

IMG_8396_nEO_IMG_nEO_IMG.jpg 

 

人挺多的,要排隊

不過,看到櫥櫃裡的〔兔小福〕甜甜圈,我猶豫了...

這...這是我要買的〔兔小福〕甜甜圈嗎@@"

本來想走人,但後來想想,還是買來拍張照,和大家分享一下〔兔小福〕甜甜圈的NG模樣XDDDDD

 

IMG_8397_nEO_IMG_nEO_IMG.jpg 

 

〔兔小福〕甜甜圈是一對的,有粉色和白色

裡頭有包餡料

我買的這一對〔兔小福〕甜甜圈是櫥櫃裡"稍微"能看的,沒那麼NG的...

雖然沒圖沒真象,但礙於之前mister donut服務人員跟我嗆說有關"肖象權"問題,老娘就沒拍了!!!

這次我可是很遵守它們家的〔肖象權〕,先買,然後拿到一邊拍照~"~

 

IMG_8405_nEO_IMG_nEO_IMG.jpg

 

只是...盒子裡的〔兔小福〕看起來還可以,但一拿出來就是這模樣了

耳朵挺可愛的,是白巧克力做成的,應該是模具做的,蠻整齊的

 

IMG_8402_nEO_IMG_nEO_IMG.jpg 

 

這...請告訴我,它哪裡像〔兔子〕~"~唉...

官網上的〔兔小福〕好可愛,但實品和圖片有差異吧@@"

 

IMG_8403_nEO_IMG_nEO_IMG.jpg 

 

由上方往下看,我只能說...唉...

跟我之前買的〔熊太郎甜甜圈〕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