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95_nEO_IMG_nEO_IMG.jpg 

 

星期五,一早先到醫院陪陪爺爺,九點多才進公司

財務經理詢問我中午是否還要過去醫院

後來決定中午要請我們幾個吃〔春酒〕XDD

呵~公司一向只有吃尾牙,不知怎麼這天財務經理心血來潮^^

於是,我們來了一場迷你型的春酒^^

 

IMG_8267_nEO_IMG_nEO_IMG.jpg IMG_8268_nEO_IMG_nEO_IMG.jpg 

  

沒拍到美濃客家菜餐廳的外觀

 

IMG_8293_nEO_IMG_nEO_IMG.jpg 

 

一進門就看見一大盆的蘭花和美濃名產

 

IMG_8292_nEO_IMG_nEO_IMG.jpg

 

店內裝潢很衝突

很客家風又很現代風,但整體蠻漂亮的

 

  

IMG_8272_nEO_IMG_nEO_IMG.jpg 

 

IMG_8269_nEO_IMG_nEO_IMG.jpg 

 

我們點了五菜一湯

原本還想繼續點,但沒想到老闆娘卻說這樣就夠了

呵~怕我們吃不完吧

但事實證明,還真差點吃不完咧...份量都挺大的

 

IMG_8280_nEO_IMG_nEO_IMG.jpg 

 

先來一壺烏梅汁吧XD

 

IMG_8274_nEO_IMG_nEO_IMG.jpg

IMG_8281_nEO_IMG_nEO_IMG.jpg 

 

這天中午的生意SOSO...

 

IMG_8285_nEO_IMG_nEO_IMG.jpg

 

〔蕃薯飯〕

我個人還是偏好單獨的白飯或是烤蕃薯

 

IMG_8284_nEO_IMG_nEO_IMG.jpg 

 

〔客家白玉封〕

呵~那塊可不是豬肉哦!而是魯的相當入味的冬瓜

白菜也魯得很入味,我吃了不少,但重點是要搭配白飯,不然口味太重了^^

不過我覺得整體而言,有點偏甜

  

IMG_8286_nEO_IMG_nEO_IMG.jpg 

 

〔客家煎魚〕

不太吃魚的我,有吃這道煎魚

魚的表面煎得酥脆

裡頭的魚肉好豐富,當然我專挑沒刺的吃囉^^

 

IMG_8287_nEO_IMG_nEO_IMG.jpg 

 

〔野蓮〕

相當清爽

 

IMG_8288_nEO_IMG_nEO_IMG.jpg 

 

〔玉米雞〕

話說,我忘了為啥要叫做玉米雞

不過一般的白斬雞嗎XD

搭配店家自製的沾醬還蠻不錯吃的(忘了拍沾醬)

不過...還是偏甜了點耶@@"

 

IMG_8290_nEO_IMG_nEO_IMG.jpg 

 

〔東門肥腸〕

搭配四季豆挺爽口的,不會因為是肥腸而覺得油膩

 

IMG_8291_nEO_IMG_nEO_IMG.jpg 

 

〔酸菜豬片湯〕

還挺酸滴,但還蠻好喝的^^

 

IMG_8296_nEO_IMG_nEO_IMG.jpg

 

〔甜點〕

客家仙草凍

很特別吧,仙草凍要用吸的哦!

軟嫩又帶點Q彈

 

IMG_8294_nEO_IMG_nEO_IMG.jpg

 

櫃台前擺放著供客人試吃的〔桂花梅〕

才吃一顆,就決定要買回家了

桂花香超濃郁的,太好吃了^^

   

   

 

整體而言,覺得美濃客家菜還蠻好吃的

只是口味都略甜了點

雖然我喜歡吃甜食,但不喜歡吃太甜的飯菜XD

   

 

 

 

高雄美濃客家菜(美青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7號(青海路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