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14_nEO_IMG_nEO_IMG.jpg

 

話說...

這看診收據和回診單,就在我星期五下班回家後,和薪資袋一起放在沙發上

去洗個澡後出來發現...收據和回診單已經慘糟teddy的毒口了1167761987.gif 我真的很傻眼

當下立刻去看我的薪資袋...

好哩家在,沒咬,不然裡頭白花的千元大鈔可就不保了~"~我可就欲哭無淚了~嗚

(PS..星期二我下班回家後,teddy竟然把我最貴的一條絲巾給咬爛!!真的是超生氣的!!!1167762009.gif

 

IMG_1712`_nEO_IMG_nEO_IMG.jpg

 

呵~這張是teddy早上賴床的時後拍的

假日有時後我都習慣會再睡回寵覺

好啦...實不相瞞,笨蛋的我,前一天忘了將手機的鬧鐘關掉,所以鬧鐘在早上六點五十就morning call了untitled.jpg

     

IMG_1723_nEO_IMG_nEO_IMG.jpg 

 

這是下午teddy窩在我床邊打瞌睡時拍的

可能天氣太熱了,漸漸的teddy都會直接躺在磁磚上

是說這傢伙很愛霸佔我的拖鞋...

後來我拿他的玩具小枕給他墊著

 

IMG_1740_nEO_IMG_nEO_IMG.jpg 

   

teddy 很愛玩保特瓶,總是能夠自己玩得很開心,玩到汪汪叫

一碰到保特瓶,他就瘋了 1775465358.jpg

 

IMG_1751_nEO_IMG_nEO_IMG.jpg

 

保特瓶玩完接著玩小兔兔

他總會咬著那繩結的地方甩,我想,小兔應該被甩到頭很暈吧XD

 

 IMG_1755_nEO_IMG_nEO_IMG.jpg

 

 

接著換玩海棉骰子 

 

IMG_1757_nEO_IMG_nEO_IMG.jpg 

   

骰子明明就是正方形的,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呵~骰子是被我洗壞的啦

我會把teddy的玩具用洗衣機洗,再用烘乾機烘,結果骰子就變成這樣了1167762009.gif

teddy超愛玩這骰子,除了軟棉棉的很好咬,還有中間有塞了顆鈴鐺球

teddy很喜歡咬著骰子衝衝衝,發出鈴鈴鈴的聲音,有時還會把骰子拋向空中,再自己很自HIGH的去咬會來XDD

這骰子最近很缺貨,一直都買不到,這顆是在大創的文具區買到的

同樣的骰子還有,但就是沒有中間的鈴鐺...

  

IMG_1769_nEO_IMG_nEO_IMG.jpg 

 

玩完骰子後,又很不甘寂寞的去把豹紋小枕頭給咬了出來

這小枕頭中間按壓會發出啾啾聲

這小子還挺聰明的,自己會去壓

剛開始我還嚇一跳,想說teddy怎麼有力氣去壓到那啾啾聲...呵

  

IMG_1777_nEO_IMG_nEO_IMG.jpg

 

teddy中場休息,我在看的電視節目也剛好廣告

於是把剛才teddy玩的東西集合起來,排排站好,來拍張照XD

很怪的小孩,竟然這麼愛保特瓶,我在拍照他還不忘盯著 

 

 IMG_1778_nEO_IMG_nEO_IMG.jpg

 

後來我跑去書房上網,沒想到一走到客廳發現!!這小子又回卧室咬其它的玩具出來,整個客廳都散落著他的玩具~"~很昏倒耶

APPLE、小香菇、雞腿都出來了

 

看不下去了,我只能當瑪莉亞,回卧室把他的玩具籃拿出來,將散落客廳一地的玩具再默默的收進籃裡

我想,找時間訓練他,自己的玩具自己玩也要自己收!!!

這伙還是緊盯著玩具,深怕我會搶走似的...哎~~

 

 

 

 

 

 

 

 

 

 

 

IMG_1782_nEO_IMG_nEO_IM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