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

IMG_6472_nEO_IMG_nEO_IMG.jpg

  

   

IMG_0500_nEO_IMG_nEO_IMG.jpg

   

來到日本的第一晚,我們入住的飯店是位於京都的〔京都國際飯店〕

好!我承認,我對於住宿的品質有一定的要求,尤其是去了那趟濟州之後,對於飯店不得不更謹慎!! 

不過這兩天住京都跟神戶的飯店會比日後的第三晚和第四晚差一點

但我還可以接受,因為再怎麼差都不會比濟州差了

乾淨舒適最重要,這四晚就當成是倒吃甘蔗吧!愈住,飯店的等級會愈高滴啦XD

      

IMG_0501_nEO_IMG_nEO_IMG.jpg

  

〔大廳〕

我們check in的時間有點晚了,已經大約九點多,所以大廳沒啥人

就我們這一團的^^

導遊幫我們check in後,將房間分配好,也交給我們鎖匙,接著就各自找房間囉...

  

飯店1F除了大廳之外,還有餐廳和小商店街,飯店佔地規模不小

  

IMG_0493_nEO_IMG_nEO_IMG.jpg 

  

我們房間被安排在711...也就是7樓

一出電梯,感覺還蠻明亮乾淨的...也很寬敞

  

IMG_0494_nEO_IMG_nEO_IMG.jpg 

IMG_0502_nEO_IMG_nEO_IMG.jpg 

 

長廊... 

   

IMG_6466_nEO_IMG_nEO_IMG.jpg 

  

我們會在京都國際飯店住上一晚,飯店附上每人一份早餐餐券

餐券皆使用信封袋裝,信箱袋上還會key上客人的名字和房號,相當nice

光從這一點就能感受到日本人的細心

  

IMG_6444_nEO_IMG_nEO_IMG.jpg 

  

房間整體感覺還蠻寬敞的,不像在東京住的飯店,都小小窄窄的

一進房間左邊是廁所和小吧台,正前方就是這張照片

接著左邊這二扇門則是衣櫥

  

IMG_6452_nEO_IMG_nEO_IMG.jpg

  

化粧台旁有張小桌,可擺放行李,相當方便,不用把行李放在地上,彎腰拿取

不過這小桌不太符合我那大行李箱XD

  

IMG_6469_nEO_IMG_nEO_IMG.jpg

  

化粧台上還擺放著一支扇子,好有古都的fu呀~口合

  

IMG_6447~_nEO_IMG_nEO_IMG.jpg  

  

另一邊和室門打開,其實是窗外,但外頭黑嘛嘛的,明天再來看看有啥景觀^^

   

IMG_6446_nEO_IMG_nEO_IMG.jpg 

  

二張單人床

其實也不是正規的單人床,比單人床的尺床在大一些些

枕頭有點低,所以睡覺時比較將二顆枕頭壘在一起睡才剛剛好

  

IMG_6453_nEO_IMG_nEO_IMG.jpg 

  

從房門一進來的左側,就是可以看到這洗手台,洗手台的對面則是小吧台,另一角則是浴室

洗手台和浴室是分開的

浴室裡有馬桶和浴缸

其實這樣的分離式也很不錯,有人在上廁所或洗澡時,另一位還是可以使用洗手台

  

IMG_6454_nEO_IMG_nEO_IMG.jpg 

IMG_6455_nEO_IMG_nEO_IMG.jpg 

  

洗手台上有飯店提供的盥洗用品

  

IMG_6456_nEO_IMG_nEO_IMG.jpg 

  

〔浴室〕

不是一體成型的小浴室,感覺比較沒有壓迫感,只是人還是得站進去浴缸裡淋浴

  

IMG_6457_nEO_IMG_nEO_IMG.jpg 

  

小吧台上有著熱水壺和杯子,還有提供茶包...

  

IMG_6458_nEO_IMG_nEO_IMG.jpg

  

底下有冰箱,很方便 

   

IMG_6461_nEO_IMG_nEO_IMG.jpg 

IMG_6464_nEO_IMG_nEO_IMG.jpg  

   

晚上回飯店後,梳洗一下,就這樣睡了嗎!

OH NO!!怎麼可能咧!!

後來我們又相約去附近的超商小逛一下

一到超商才發現...口合~我們的團友很多人也跑來了XD

下一篇將會介紹我們的〔超商宵夜〕篇喲^^

  

IMG_6485_nEO_IMG_nEO_IMG.jpg

  

白天的景象...

打開和室門,探頭出去看了一下...

哇))...

  

IMG_6471_nEO_IMG_nEO_IMG.jpg 

  

我們飯店對面竟然是〔二条城〕耶!!

  

〔二条城(Nijo - jo Castle)〕也入選為世界文化遺產之一

〔二条城〕興建於西元1603年,是江戶幕府將軍-德川家康所修建的

德川家康將二条城修建做為自己到京都拜訪天皇時,所居住的寓所,這也是象徵著德川幕府的權力

接著最後由第三代的將軍-德川家光,於西元1626年擴建完成,呈現現在我們所見的規模,它的建築風格是桃山時代的書院建築

   

IMG_6472_nEO_IMG_nEO_IMG.jpg

  

好雄偉的門呀!!這是〔東大手門〕

真的好可惜,我們沒有安排二条城的行程啦!!好想進去參觀哦!!

下一次!!!沒錯,就是〔下一次〕一定要來好好的參觀〔二条城〕呀

  

IMG_6481_nEO_IMG_nEO_IMG.jpg 

IMG_6479_nEO_IMG_nEO_IMG.jpg

IMG_6486_nEO_IMG_nEO_IMG.jpg 

IMG_6492_nEO_IMG_nEO_IMG.jpg

  

要離開飯店囉...

此時才拍攝到飯店門口的照片^^

  

 IMG_6493_nEO_IMG_nEO_IMG.jpg

  

一台台的計程車在飯店門口等候載客...

 

IMG_6487_nEO_IMG_nEO_IMG.jpg

  

好啦!!在飯店餐廳享用完早餐後,接著要前往日本第二天的行程囉...出發!!

  

呀,對啦,放心,下一篇我會補一下有關〔超商宵夜篇〕啦^^

 

 

 

 

 

 

  

 

 

Posted by sTaCy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2)

Post Comment
  • 愛莉娘
  • 濟州那次真的有嚇到妳了XD
    這家看起來也不錯ㄟ
    那個和室門超有特色~
    問一下是紙糊的嗎XD
  • 不是嚇到,是想砸店~"~
    這家還不是最OK的^^我們是倒吃甘蔗喲
    和室門哦..不知道耶,我沒去戳..你想幹嘛!!~"~

    sTaCy replied in 2010/11/18 18:11

  • luke72397
  • 您好
    這次安排京都旅遊也想入住這間飯店
    正好搜尋到您的遊記
    想請問一下有關房間的問題
    我是一人旅所以是訂單人房
    但我在網路訂房時發現這間飯店的房間是可以吸煙的(只有少數禁煙室)
    不知您入住時是否有感覺房間煙味很重呢?
    因為以前在日本有住過煙味很濃的房間
    很害怕所以想詢問一下您的經驗
    謝謝您
  • 您好~
    據我了解,日本禁煙的房間的確很少
    我們住的京都國際飯店的房間應該是禁煙的,所以進房間並沒聞到煙味^^
    預祝您旅途愉快^_____^

    sTaCy replied in 2012/05/20 23:09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