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高雄空廚

 

    

感染A型流感的這段日子裡,除了發高燒和身體不適,還無法正常進食,因為喉嚨連吞口水都有如刀割,這要如何進食呢!藥幾乎都是在胃空空的狀態下吞下去的

今天已是感冒第12天了

依舊是咳嗽和沙啞還有痰

感冒第7天,就開始超想吃雞腿!無奈所想得到的雞腿,都是油炸的,目前我的狀況是碰不得油炸物呀!

昨天上班時,看到百貨公司的DM~眼睛忽然亮了起來18.jpg

332f960b.gif對厚!都忘了我最愛的高雄空廚!高雄空廚的紐奧良烤雞腿蛋包飯裡的烤雞腿是〔烤〕的,不是炸的1167762035.gif

   決定了,下班來去漢神巨蛋打包高雄空廚回家當晚餐1775465358.jpg

       

2010.09.10 高雄空廚-飛機兒童餐 

  

在高雄空廚的展示櫃裡看到兒童餐的餐具,好可愛的飛機造形耶^^

  

2010.09.10 高雄空廚-兒童餐

  

好可愛

兒童餐一份是99元,若想連同這飛機造型的餐具帶回家的話,則是$399

  

2010.09.10 紐奧良烤雞腿蛋包飯

  

18.jpg我的晚餐--紐奧良烤雞腿蛋包飯

PS..這次我有加購〔德國香腸〕,沒想到超好吃的,只是略鹹,但我還是很愛e3baa9d0d78c35e955a6b07c39f530fa.gif 超推薦滴喲th_37.gif

  

  

其實,我蠻想在漢神巨蛋吃晚餐的,但礙於自己感冒還沒好,怕傳染給其它人,也怕公共場所有其它病菌存在而再度感染,所以~打包吧!

  

 

=======================================

S拷么篇 

  

從日本回到台灣後的這段時間,我沒在外面用餐過,都只能打包,甚至到了攤販或店家,我還是戴著口罩

每天除了家裡就是公司,哪也去不了,也不能去...

 

  

說實在的,我承認,我是個很愛拷么的人!

沒想到日本之旅竟然是這樣的不愉快劃下句點的

這次的感冒,我覺得得的很冤枉也很不爽!

感冒!可大可小!當自己感冒時,請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畢竟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有些感冒對有些人而言,只是小CASE,但對於有些人卻有可能致命!

   

  

感冒拖至今已12天,這輩子第一次感冒感這麼久,也這麼嚴重

這段時間必需到公司,我也一定口罩不離身,包包裡也一定放一包口罩

在辦公室裡,一定戴上口罩

爺爺和叔公來到公司一進門看我還戴著口罩,都很納悶的問~〔妳怎麼感冒這麼久呀!〕

呵~財務經理現在反應超快的,會幫我回答~〔她是要保護我們大家啦,她感冒快好了,剩下咳嗽,她怕傳染給大家,所以口罩一直戴著^^〕

這段時間戴口罩因為不透氣,臉頰和嘴邊都過敏了,長了一顆顆的疹子,很不舒服,但又如何呢!大家的健康比較重要吧!若是大家被我傳染感冒,我的內心會很過意不去

  

  

跟我們公司租地和倉庫的廠商會計們來公司洽公時,看到我戴口罩都退避三舍(那種感覺一開始有點差,好像我得了什麼恐怖傳染病似的~"~但後來想想,她們也沒什麼惡意就算了)

但在此時我就會對他們說~我願意戴口罩,你們反而不用擔心,若我不戴口罩,你們才要擔心吧!

我其實很不想成天戴著口罩,很悶也很不舒服,但為了保護同事們,硬著頭皮也要戴

 

  

總之,對於此次的感冒,我感到相當的無言和無奈

也希望身邊的朋友們都能健康!

這次感冒,耳鼻喉科的醫生說這次感冒我傷到氣管了...

我猜,這可能也是我咳都咳不好的原因吧...唉!!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最近身邊的朋友們健康也一一的亮起紅燈

真的!健康最重要!有健康才有快樂的未來~一起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