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41_nEO_IMG.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每到星期六,就是和喵媽家人大夥相聚的時刻^^

口合口合口合...又來到湘牙子啦54bd3bbb.gif

這陣子蠻常光臨湘牙子,包括和同學的小聚也是選擇在這裡,我想最主要是家常菜很合大家的口味...

 

IMG_7955_nEO_IMG_nEO_IMG.jpg 

 

〔蝦仁炒蛋〕

蝦仁相當肥美,吃起來有點脆脆的口感

蛋也炒得很漂亮,讓人不禁食指大動

 

IMG_7942_nEO_IMG_nEO_IMG.jpg 

 

〔口水雞〕

湘牙子的超級招牌菜,幾乎不論跟誰來,都必點這道菜...

雞肉皆選用雞的後腿肉,吃起味道十足,但我個人上面撒的塩讓我略覺偏鹹了點

倒是花生不錯吃的^^我和嬸婆的筷子都停在那一顆顆肥美的花生上

   

IMG_7943_nEO_IMG_nEO_IMG.jpg 

 

〔炸銀絲卷〕

炸的外皮酥脆,好吃!!其實我原本就愛吃炸銀絲卷了^^尤其這樣直接吃~讚!!

 

IMG_7945_nEO_IMG_nEO_IMG.jpg 

 

這裡的炸銀絲卷很特別,附了煉奶沾醬...

據大家所說的,炸銀絲卷沾煉奶相當對味...我沒沾,我還是習慣吃原味滴54bd3bbb.gif

     

IMG_7946_nEO_IMG_nEO_IMG.jpg 

 

〔韮菜招牌豆腐〕

韮菜豆腐這也是湘牙子的招牌,裡頭有鹹蛋、皮蛋、韭菜和豆腐

整道菜吃得到豆腐的滑嫩,還伴隨著鹹蛋的香味和皮蛋韭菜的特殊甜味

相當推薦的一道菜喲

 

IMG_7947_nEO_IMG_nEO_IMG.jpg 

 

〔蔥爆牛肉〕

我不吃牛...但有吃這道菜的小朋友都吃的津津有味,據說牛肉很嫰

 

IMG_7948_nEO_IMG_nEO_IMG.jpg 

 

〔蒜泥白肉〕

肉有點老...挺可惜的,大家都不大愛吃

 

IMG_7949_nEO_IMG_nEO_IMG.jpg 

 

〔宮保雞柳〕

很夠味的一道菜...重點是雞肉相當嫰,也很下飯~~推

 

IMG_7950_nEO_IMG_nEO_IMG.jpg 

 

〔杏鮑菇〕

用炸的菜真的都比較油膩一點,不過還蠻好吃的^^

 

IMG_7953_nEO_IMG_nEO_IMG.jpg 

 

〔豆酥鱈魚〕

鱈魚的體積有點略小...

 

IMG_7954_nEO_IMG_nEO_IMG.jpg 

 

〔炒山蘇〕

蠻喜歡山蘇的口感,尤其炒起來的那個亮度光澤...色香味俱全

 

 

 

 

 

 

 

喜歡吃家常菜的話,不妨來湘牙子試試,挺不賴滴喲^^

 

 

 

 

 

 

 

 

湘牙子

電話:07-5566783 

地址:813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