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82_nEO_IMG_nEO_IMG.jpg

IMG_8086_nEO_IMG_nEO_IMG.jpg

   

   

 

 

2010.03.05

利用中午午休時間,拎著便當跑到喵阿嬤家和喵媽姐姐小聚一下

 

IMG_7908_nEO_IMG_nEO_IMG.jpg

 

午休時間快結束,準備回公司的途中,經過了中華電信,就進去把這小傢伙給拎了回來

公司的同事差點嚇壞了,沒想到我這麼有效率1167762024.gif

   

 IMG_7910_nEO_IMG_nEO_IMG.jpg 

   

對於i Phone,其實我並沒有太大的下手慾望,只是每天在同事的薰陶,在喵媽哥哥大嫂的勸敗之下,就這樣給它敗下去了

同事在去年底就入手i PHONE,每天看她在玩,其實我也略顯心動,只是,沒有迫切換手機的需要,所以一直暫緩下來

這天,還真的是人來瘋,就出手了

話說,後來喵媽大嫂和姐夫也紛紛跟進加入i Phone行列囉~YA!!我也勸敗大成功~口合口合口合

 

   

 

說實在的,i Phone使用起來並不是很順手,我的下支手機,我想還是會買回NOKIA...

不過,既買之則安之囉,i Phone雖然不是很符合我的需求,但~就看在他是我買過的手機裡是最便宜的一支,我就勉強用它吧1775465348.jpg

 

 IMG_7909_nEO_IMG_nEO_IMG.jpg

 

i Phone的盒子好可愛,小小的一枚

盒子外頭其實有封膜,但在中華電信時,因為我請服務人員幫我COPY電話簿,所以外頭的封膜就被拆了

i Phone有白色和黑色,其實當下我一直很掙扎,要買白色還是黑色,最後還是選擇黑色,只是...後悔了189bbdde.gif

很後悔沒買白色,除了個人偏好白色之外,白色外殼小細痕也比較不會那麼清晰...唉~~

 

 IMG_7916_nEO_IMG_nEO_IMG.jpg

 

中華電信還特製了一本他們專屬的使用手冊,裡頭有清楚的圖示和說明,還挺不賴滴!!

中華電信還有為i Phone專門開課,可以去學習一些基礎或進階的東西

 

 IMG_7912_nEO_IMG_nEO_IMG.jpg IMG_7911_nEO_IMG_nEO_IMG.jpg

  

i Phone有  8GB/16GB/32GB  可選擇

秉持著星巴克特大杯最划算的心態,我選擇了32GB

畢竟硬碟空間不足時,無法再擴充或外接,要就一次買到32GB

 

IMG_7917_nEO_IMG_nEO_IMG.jpg 

IMG_7919_nEO_IMG_nEO_IMG.jpg

    

盒子裡就很簡單的配件...一支打SIN卡的工具(我忘了拍照)、USB傳輸線、轉換插座、耳機

     

IMG_8074_nEO_IMG_nEO_IMG.jpg 

  

i Phone的開機畫面

其實,它就像是一台迷你電腦,開機後的畫面,就等於是電腦的桌面,它有基本的一些軟體在桌面上

但若要使用其它軟體,就得再上網去下載,有FREE的,也有需要付費的...真的是使用者付費呀~"~

 

IMG_8082_nEO_IMG_nEO_IMG.jpg 

IMG_8084_nEO_IMG_nEO_IMG.jpg

  

唉~多少人為了這顆被咬了一口的蘋果著迷,包括連遠在英國的喵媽老公和小叔

但我到目前為止,並未感受到太多的好...

好唄~我會試著再多用點心去感受...

  

   

IMG_8087_nEO_IMG_nEO_IMG.jpg 

 

姐夫買白色的...嗚~我好後悔沒買白的!!

 

IMG_8085_nEO_IMG_nEO_IMG.jpg 

IMG_8086_nEO_IMG_nEO_IMG.jpg 

 

大家買i Phone的理由...

公司同事因為玩 i Pod 而〔進階〕買i Phone

喵媽大嫂因為它很〔炫〕,而敗了i Phone

喵媽姐夫因為小朋友說〔爸爸~你只能買i PHONE哦!!〕,而敗了i Phone..據說當時姐夫心裡OS..〔手機是我要用還是妳要用呀~〕口合口合口合

我...因為〔禁不起激〕〔禁不起誘惑〕,而敗了i Phone

據說遠在英國的K小弟也是跟喵媽大嫂一樣,只因為它很〔炫〕,所以也敗了i Phone

 

人呀~為了達成目的,理由還真是多呀!116776202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