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09_nEO_IMG_nEO_IMG.jpg

【新加坡‧Day8】2010.01.26

 

  

來到新加坡的第八天,也是這趟旅行要劃下句點的最後一天 

在新加坡的這八天,很感謝喵媽和Mr.K的招待

  

這一趟出國之旅,將是我工作前的最後一趟旅行

下一趟會是何時呢?我也不知道,但卻也很想知道~口合口合口合

不過,這一年多的放盪生活,也該暫時劃下句點,接下來該好好認真的工作,至少過一下正常人的生活,而不是再糜爛頹廢下去

    

  

  

我們在要去機場的前一小時才開始整理行李,我們拼命的塞塞塞@@"

不過還好這次沒買什麼東西,所以...

只是在機場退稅時,又被要求看退稅物品,此時,又得把行李打開來,將東西翻起來讓他們檢查,有夠累的

  

IMG_7412_nEO_IMG_nEO_IMG.jpg IMG_7411~_nEO_IMG.jpg

  

看...真的沒買啥對吧!!(((才)))21.5KG

我才超重1.5KG...

原本以為會安然過關,沒想到此時...地勤人員碎碎念了@@"

小姐~不好意思哦,您的行李超重了...

OOXXOOXX不好意思,超過1.5KG...能否通融一下呢@@"

小姐~這樣不行滴啦...

唉~講到後來,幸好還是讓我們通融了,不過...不是我愛念,中華在新加坡的地勤,真的太嚴苛了啦~"~讓人很受不了

不過讓我們更莫名其妙的事在還在後頭...

  

IMG_7414_nEO_IMG_nEO_IMG.jpg

  

地勤人員說我們的坐位是分開的24.jpg

為什麼!!!

後來地勤人員竟然說我已事先在網路上選位了,而選的位置旁邊已經客滿了

哇咧~我何時網路上選位了,而且一看那就不是我會選的位置...真的是啞口無言耶~"~

到最後無論怎麼橋,我們的座位都無法在同一排

唉~那也沒辦法了,總是得搭機回台灣吧...

就這樣我和嬸婆硬生生的分開坐

  

IMG_7415_nEO_IMG_nEO_IMG.jpg

  

這次的登機門在入關後第一個,比起上回在最後面,路程真的近太多了

我們就是要搭這架灰機回台灣...

  

IMG_7416_nEO_IMG_nEO_IMG.jpg

  

漸漸的,人愈來愈多@@"看來今天應該滿載了...

原訂19:05起飛,但卻不知名的原因延後了,等到快要19:00才陸續登機

心想,這下可好,等回台灣應該12點了吧

  

IMG_7417_nEO_IMG_nEO_IMG.jpg

  

回程的餐點有魚排飯和雞肉馬鈴薯可選擇

我選擇雞肉馬鈴薯,上次也是吃一樣的...沒辦法,我不想吃魚,那只能選這個了

  

IMG_7422_nEO_IMG_nEO_IMG.jpg IMG_7427_nEO_IMG_nEO_IMG.jpg IMG_7425_nEO_IMG_nEO_IMG.jpg

  

雞肉我還有點興趣,水煮的,但那一顆顆的馬鈴薯可就讓我沒有想要吃的衝動...

  

IMG_7418_nEO_IMG_nEO_IMG.jpg

  

前菜...很不優,尤其是那肉片,吃起來有個怪味

  

IMG_7420_nEO_IMG_nEO_IMG.jpg IMG_7428_nEO_IMG_nEO_IMG.jpg 

  

甜點-泡芙

皮已經軟掉了,上面的巧克力醬爆甜~"~甜到嚇屎人了...

不知...這天的飛機餐讓我很失望...不過也還好,反正沒啥胃口

    

很怪,我們雖然延遲起飛,但卻比原本預計抵達時間還要早很多@@"看來機長也很想趕快回家哦~口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