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世界-摩天輪  

    

    

老弟在學校用手機拍攝的義大世界摩天輪

揪甘心的是,他將這照片傳給我,當做是新年祝福,一早醒來,看到這簡訊,心裡好溫暖

老弟~謝謝妳囉^____^也預祝你和女朋友今年研究所金榜題名!!加油喲!!^__^p

  

也祝福大家.....

 

~~Happy New Year~~1196393149.gif

   

 

 

這一年多來,對我而言,是人生很大的轉捩點,無論是對事或是對人,想法也改變很多

也許,人生目標尚未明確

但...我還是會努力的繼續過生活的

   

每次到阿嬤的牌位前,總是要她保重自己

接著會跟她說我也過得很好,請她放心...只是,自己講得很心虛,為的只是讓她放心我~唉

  

小瑪和danny這兩個小子不知現在過得如何??

他們的東西我都還留著,也在原位...並不是想要迎接下一個小寶貝,只是我習慣有那些東西的存在...

  

  

  

  

anway...生活還是得繼續

在新的一年裡,只想讓自己的生活更充實,更步上軌道

新年新希望,我有什麼希望呢?

我希望...

嶄新的2010年,能平平安安的,日子平順就是一種幸福^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