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88_nEO_IMG_nEO_IMG.jpg

 

 

IMG_6270_nEO_IMG_nEO_IMG.jpg

   

一星期前就和Dr.潔相約來去國賓飯店吃下午茶

飯店裡擺放著應景的耶誕樹...

 

IMG_6269~_nEO_IMG_nEO_IMG.jpg

 

國賓飯店可說是充滿著小時後的回憶...

小時後幾乎每星期都會和爺爺奶奶到國賓或中信吃飯...可惜,一切都已成回憶...

 

 

IMG_6268_nEO_IMG_nEO_IMG.jpg

 

好大的薑餅屋...大約快要一層樓高@@

很懷疑難道都不會招來螞蟻嗎^^cc

 

IMG_6295_nEO_IMG_nEO_IMG.jpg  

IMG_6286_nEO_IMG_nEO_IMG.jpg

 

國賓飯店的愛河西餐廳位在游泳畔...

但很少看到有人下水游泳^^

 

IMG_6288_nEO_IMG_nEO_IMG.jpg

 

 

一進到餐廳,就看到這甜點桌在呼喚我@@

當然一開始先來點主食,甜點還是留著後面吃吧^^

 

 IMG_6272_nEO_IMG_nEO_IMG.jpg

 

〔澳洲牧草蝦、蝦捲、焗烤海鮮(蝦)〕

 

熟食區我沒有拍照,人多,有點懶得拍,吃東西都來不及了還拍

熟食區的菜色並不多,但都蠻精緻的

根據在國賓飯店的朋友說,愛河西餐廳裡的廚師換了,廚藝更是精湛

不過我的主力還是放在海鮮^^

已經忘了那天吃了多少蝦子了...沒辦法,就是喜歡吃蝦^^

Dr.潔倒是不偏食,吃的蠻均衡的...

 

IMG_6285_nEO_IMG_nEO_IMG.jpg

 

吃完熟食,當然不能錯過甜點囉

國賓飯店的蛋糕和餅干,還有麵包屋的麵包可是令人首屈一指的

不過此時我已呈現九分飽的狀態了@@"

 

IMG_6274_nEO_IMG_nEO_IMG.jpg

 

〔紐約起士蛋糕〕

厚~真的不得不多說這起司蛋糕

起司的口感超濃郁,吃在嘴裡化開來,滿是幸福的滋味

後來還又再去拿來吃^@@^太好吃了

 

IMG_6275_nEO_IMG_nEO_IMG.jpg

 

〔草莓蛋糕〕

個人比較沒有特別偏好此類的蛋糕,其實已經忘了當時的口感了^^"

 

IMG_6276_nEO_IMG_nEO_IMG.jpg

 

如果沒記錯,這好像是核桃巧克力

吃起來口感偏硬,不是我的菜^^

 

IMG_6277_nEO_IMG_nEO_IMG.jpg

  

〔泡芙〕

大小剛好是一口,裡面的奶油蠻香濃,但...偏甜了點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愛吃甜,但如果被我說太甜,那就真的是甜過頭了@@"

  

IMG_6280_nEO_IMG_nEO_IMG.jpg

  

〔歐培拉〕

  

IMG_6281~_nEO_IMG_nEO_IMG.jpg

  

〔粟子xx蛋糕〕

  

IMG_6283_nEO_IMG_nEO_IMG.jpg  

  

〔焦糖布丁〕

說到這焦糖布丁...我只能說~上層的布丁像果凍...太硬了啦

底下的焦糖太濃...比麥芽糖還要硬還要粘....很可惜@@"

   

IMG_6290_nEO_IMG_nEO_IMG.jpg

  

嘖~嘖~嘖~

這Haagen-Dazs可真是吸睛呀!!

不過只有四種口味,吃一吃覺得只有草莓好吃

  

IMG_6291_nEO_IMG_nEO_IMG.jpg

IMG_6287~_nEO_IMG_nEO_IMG.jpg

  

後來Dr.潔到熟食區繞了一下,發現有新菜色〔絲瓜蛤蜊〕呵~

原來如果原本的菜挾完,有時廚師還會變換菜色出來,變化豐富^^

    

    

     

    

雖然國賓這裡的下午茶規模不比漢來或金典和福華,但用餐環境還算蠻清悠的,重點是不會很多人或太吵雜,可以在這裡慢慢享用美好的tea time

  

  

 

 

  

 

 

 

 

 

 

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喲^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