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14_nEO_IMG_nEO_IMG.jpg  

有手術的血腥畫面...看前請三思...害怕者請勿進入

食慾差或是會孕吐的人,建議勿看@@"

.

..

...

....

.....

......

.......

........

.........

真的那麼想看??

三思過了厚??

照片沒有馬賽克哦!!

好吧,既然那麼想看,那就看下去吧......

    

   

   

 

 

 

 

 

 

 

IMG_6105_nEO_IMG_nEO_IMG.jpg

 

喵今天傍晚動手術,我去看時,已經在縫線了

好長的一道傷口,硬生生的劃過他的前胸到肚皮...至少15cm以上...

 

IMG_6106_nEO_IMG_nEO_IMG.jpg

 

Dr.阿賢正細心的為喵縫傷口,我半恐嚇的請他務必幫喵的傷口縫漂亮一點,人家可是位漂亮的老姑娘呢^^

 

IMG_6107_nEO_IMG_nEO_IMG.jpg IMG_6111~_nEO_IMG_nEO_IMG.jpg IMG_6113_nEO_IMG_nEO_IMG.jpg

 

取出卵巢和腫瘤,腫瘤這麼大一顆,大約是一個拳頭大,好嚇人

原來喵的肚裡有著這麼一顆大壞蛋呀!!難怪肚子這麼鼓

 

IMG_6112_nEO_IMG_nEO_IMG.jpg

 

這是肝臟的切片,因為...Dr.張發現腫瘤有擴散到肝臟,但還是必需做化驗才知道

不過也有可能不是...希望真的不是...

喵真的很辛苦,忍受皮肉痛...

 

IMG_6115_nEO_IMG_nEO_IMG.jpg

 

傷口縫合完畢

喵喵的布掀開,接著就要等她甦醒囉...

 

IMG_6118~_nEO_IMG_nEO_IMG.jpg

 

看到被五花大綁的喵,既心疼,又好笑

心疼的是忍受這麼大的手術,麻醉退了一定更痛

好笑的是..平常她實在太恰北北了,這模樣真的很好笑^^"

 

IMG_6119_nEO_IMG_nEO_IMG.jpg

 

準備一一拆掉喵身上的管子和儀器

 

IMG_6120~_nEO_IMG_nEO_IMG.jpg

 

癱在籠裡的喵...

怕他失溫,正用燈為她保暖

 

IMG_6121_nEO_IMG_nEO_IMG.jpg

 

等待甦醒期間,拿了3M的膠布和腫瘤放一下,可大略看出這瘤有多大一枚@@"

 

 IMG_6124~_nEO_IMG_nEO_IMG.jpg

 

慢慢醒來當中

 

IMG_6125~_nEO_IMG_nEO_IMG.jpg

 

這小傢伙,東跌西撞的,好怕她撞笨了@@"

最後我們把鐵門打開,我一直摸著她,讓她不再一直跌跌撞撞

不過呢,我也不是省油的燈,趁機會想說喵還在茫,就偷捏了她一下,結果這傢伙伸出拳頭恐嚇我@@"

不過我還真的是被她恐嚇到了~"~啍!!

 

 IMG_6128~_nEO_IMG_nEO_IMG.jpg

 

原本在二樓的恢復室,後來我一直吵著要把喵搬回來1F的住院部

這樣也好,要看她也比較方便,二樓比較不方便一點...

喵把頭直接擺在沙盤的邊緣,也許這樣比較舒服吧,本來想幫她墊個東西,但又怕墊了之後她又不要了...

   

   

   

九點多我準備離開中興,跑去吵了一下喵

後來喵擺出那101個姿勢...坐起來,臉朝著籠子背對著我...

嗯...好...這姿勢看了安心許多,表示麻醉退的差不多了,這是清醒搞自閉的招牌姿勢~口合

  

   

喵~傷口一定很疼,但要忍耐,等一星期後拆線就舒服了...

   

   

 

肝臟切片的檢驗報告大約要7~10天,內心還要再煎熬個7~10天...

沒事的!!喵的檢驗報告一定能夠順利ALLPASS...喵阿公在天之靈一定會保祐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