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16_nEO_IMG_nEO_IMG.jpg 

   

   

 

IMG_4017_nEO_IMG_nEO_IMG.jpg 

 

話說...前一天才和老弟來吃勝博殿

隔天就有人提議去勝博殿,感覺很故意哦!!

聽到勝博殿這三個字,我差點沒昏倒@@"嗚...

 

IMG_4034_nEO_IMG_nEO_IMG.jpg 

 

生意...soso...

不過此時也已經晚上八點多了,像我們這種時間才吃晚餐的人,應該也不多吧^^ccc

有人遲到囉...所以我和喵媽先點餐

 

IMG_4022_nEO_IMG_nEO_IMG.jpgIMG_4018_nEO_IMG_nEO_IMG.jpg

 

照慣例先上高麗菜絲...

清脆爽口

 

IMG_4019_nEO_IMG_nEO_IMG.jpg

 

〔甜黑豆〕

都吃一半了才想到沒拍照

不過這黑豆也已拍了不下十次了吧~口合

 

IMG_4020_nEO_IMG_nEO_IMG.jpg

 

〔醃蘿蔔乾〕

 

IMG_4024_nEO_IMG_nEO_IMG.jpg

 

〔蔥花蘿蔔泥豬排〕

喵媽必點的主餐...呵

 

IMG_4025_nEO_IMG_nEO_IMG.jpg

 

〔香潤里脊炸豬排套餐〕

我比較喜歡點選里脊的部位,比較有嚼勁,唯一的缺點是比較油...

 

IMG_4026_nEO_IMG_nEO_IMG.jpg

 

〔元祖腰內豬排卷雙色拼盤〕

最近各家信用卡的活動好多,這是富邦信用卡贈送的^^

   

IMG_4027_nEO_IMG_nEO_IMG.jpg 

  

〔起司豬排卷〕

  

IMG_4028_nEO_IMG_nEO_IMG.jpg 

  

〔蘆筍豬排卷〕

  

IMG_4029_nEO_IMG_nEO_IMG.jpg 

  

最後晚到的小潔,也跟我點了份一樣的〔香潤里脊炸豬排套餐〕

不過此時,我們續味噌湯續了N碗...因為...真的太好喝了

只是續到後來發現好鹹哦@@"可能是鍋底了吧...

呵...三個女人,狠狠的點了這一桌,不過...還有甜點還沒上喲^^

  

IMG_4030_nEO_IMG_nEO_IMG.jpg 

  

〔芒果布丁〕

飯後甜點現在更換了,除了抺茶冰淇淋不變之外,現在另一項為〔芒果布丁〕

上頭紅紅的醬是什麼...也不知道

忘了問小潔芒果布丁口感如何,再請小潔現身說心得囉~口合^^

  

IMG_4031_nEO_IMG_nEO_IMG.jpg

  

〔抺茶冰淇淋〕

吃一吃,這抺茶冰淇淋還是我的最愛^^ccc搭配著上頭的黃豆粉一起入口...人間美味

  

   

    

    

我想,短時間半個月一個月內我不會再想要吃炸豬排了,因為...嚇到了...口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