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IMG_3865_nEO_IMG_nEO_IMG.jpg IMG_3866_nEO_IMG_nEO_IMG.jpg

  

2009.08.25

今天來到糖朝享用美好的晚餐

再怎麼跑,好像都是這幾個老地方

不過也好,比較不會踩到地雷^^

  

IMG_3872_nEO_IMG_nEO_IMG.jpg

  

先沏一壺香片唄

我到今天才知道,所謂的香片是指茉莉花...

  

IMG_3868~_nEO_IMG_nEO_IMG.jpg

  

〔北菇小唐菜〕

颱風過後,好多青菜都沒有,我們點了這道北菇小唐菜,香菇搭配青江菜,再淋上蠔油...夠味

香菇相當厚實,吃起來口感也很棒^^

  

IMG_3870_nEO_IMG_nEO_IMG.jpg

  

〔鮮玻璃明蝦腸粉〕

這也是來到這裡必點的一道菜

QQ的外皮,裡頭的明蝦,果真如其名,晶瑩剔透,又肥美...我的最愛

  

IMG_3871_nEO_IMG_nEO_IMG.jpg

  

〔韭黃炸春捲〕

我一心想要吃炸春捲,但沒想到裡頭包的卻是韭黃

不過還好,裡頭除了韭黃之外,還是是有肉...

外皮炸的好酥脆,只是...一個人把這三條給喀完,實在感到相當油膩@@"為什麼沒有人要跟我shear呀...嗚~~

   

IMG_3873~_nEO_IMG_nEO_IMG.jpg

  

〔生滾窩蛋牛肉粥〕

呵,果然是母女,喵媽姐姐和女兒謙謙一樣很愛這道粥品...

雖然我不吃牛,但還是品嚐了粥的部份

呼...那個粥可熬的真是用力呀!!很棒

  

IMG_3874~_nEO_IMG_nEO_IMG.jpg

  

〔醬汁蒸鳳爪〕

光看就覺得很入味^^很膠原蛋白喲...

  

IMG_3875~_nEO_IMG_nEO_IMG.jpg

  

〔筍尖鮮蝦餃〕

這蝦餃的外皮依舊是那麼的Q彈,這道也是必點的!!

  

IMG_3876_nEO_IMG_nEO_IMG.jpg IMG_3877_nEO_IMG_nEO_IMG.jpg

  

〔海鮮灌湯包〕

每次來到糖朝,喵媽一定點這灌湯包

之前也有點來吃,但是我發現,一份灌湯包就可以把我養飽了,其它的就都吃不了了,所以...這次我沒點^^

  

IMG_3879~_nEO_IMG_nEO_IMG.jpg

  

〔鮮果凍豆腐花〕

會點這甜點只是單純因為想來一份有乾冰冒煙的甜點...噗

後來選擇這鮮果凍豆腐花

  

IMG_3880~_nEO_IMG_nEO_IMG.jpg 

  

其實所謂的豆腐花也就是俗稱的豆花

裡頭加了三種水果...香瓜、西瓜、哈蜜瓜...都是瓜瓜瓜~口合

  

  

瓜類吃起來都沒那麼香甜,可能是颱風過後,水果的表示都不理想吧

不過豆腐花吃起來豆味相當濃郁,真的很不錯吃

下次有機會想點一份木桶豆腐花來試試^^而是是要熱滴喲^Q^這樣才有古早味...

 

 

 

 

還蠻喜歡糖朝的港式料理和甜點

想吃港式飲茶,總會想到糖朝,有機會一定要去品嚐喲^Q^

   

 

 

 

 

糖朝--大立精品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B2F

(07)231-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