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47_nEO_IMG_nEO_IMG.jpg

 

思念已久卻苦找不到吃伴的漢來BUFFET終於成行囉...

結果還是由原班人馬3+1的鐵咖完成這趟buffet之行^^

     

     

我們大約pm6:00到,此時,覺得好冷清,沒幾桌客人,還在想...景氣真有這麼差嗎?

不管了,由服務人員引導我們至座位區後,各自解散...挾菜吧!!

 

IMG_3754~_nEO_IMG.jpg

 

〔生食、熟食區〕

後面是熟食區,有牛排和一些熟食類

前排則是偏日式,有沙拉和海鮮及生食類

最後的我,當然游走在海鮮那一區了...口合口合口合

 

IMG_3755~_nEO_IMG.jpg

 

〔點心區〕

這裡擺放著各式蛋糕..餅干..布丁..等等的甜點,還有haagen dazs 冰淇淋喲^^

 

IMG_3747_nEO_IMG_nEO_IMG.jpg

 

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菜^^有我最愛的蝦子

不知哪根筋拐到,竟然夾了一顆熟的蠔~"~不好吃

上頭的蒜x蝦,口味吃起來蠻不錯的,但肉質就太硬了

我還是喜歡下面的那種蝦子

其實後來那蝦子我還真的吃了不少,偶爾囤積一下膽固醇,不知道會怎樣厚^^ccc

 

IMG_3748_nEO_IMG_nEO_IMG.jpg

 

喵媽就顯得淑女許多

牛排還很養生的夾子苜蓿牙...再加幾片生魚片

 

以為喵媽會就這樣算了嗎?錯!!!這只是前菜!!前菜!!

原來喵媽也是蝦拼隊的...呵

後來和我也都狠狠的喀了許多蝦子

 

 IMG_3750_nEO_IMG_nEO_IMG.jpg

 

我蠻喜歡吃那烤的酥酥的小魚裡頭的魚蛋^^

那個什麼蟹...就沒有合我意了@@"

 

IMG_3751_nEO_IMG_nEO_IMG.jpg 

 

甜點我選擇了芒果布丁、草莓慕斯、歐貝拉

 

IMG_3752~_nEO_IMG.jpg 

 

這裡的蛋糕甜點並沒有對我味

只有haagen dazs 的冰淇淋有引吸到我,我吃了二球咖啡冰淇淋,真是濃郁,不過,此時肚子也已飽到不行了

 

  

   

   

  

其實,我們在吃到七點左右時發現,外面好多人在等候,可是...裡面的位置還是很多耶

後來才發現...pm7:30過後進場,可享8折優惠~"~難怪那麼多人在等

不過沒關係,吃的愉快就好了^^

 

 

 

只是,我好像都沒拍到喵媽姐姐和妹妹挾的菜厚^^我一定是吃蝦吃到頭昏,忘了拍了^^CCC

在這種燈光下拍出來的照片也很嚇人耶@@"

   

   

 

在結帳時,發現意外的插曲,是不愉快的

我們一共是三大一小,妹妹身高130...漢來規定身高140CM以下可享小朋友的價格

不過我結帳時發現帳單上是KEY 4大

 

當下我跟櫃台結帳小姐反應,小姐臉超臭了,再瞄了妹妹一眼,竟然臭著臉用很不屑的口氣說〔這次就先讓你們算小朋友的價格〕

 

哇咧...這是給了我們很大的恩惠嗎?

重點是,妹妹本來就是小朋友了,也不是我們硬拗的吧!

回來之後,很想客訴這件事,怎麼搞得好像我們貪小便宜似的,很討人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